close

上禮拜日本朋友Yumi來韓國玩了一個禮拜

但因為我很忙也都有自己的計畫所以只陪了她一天

星期三晚上跟她一起去韓國蒸氣房~那是一間我很想去但找不到的蒸氣房!

蒸完流完汗後去洗澡泡澡後真的很舒服!!!

星期四則是從早到晚的陪她和另一個日本女生Yuko

帶她們兩個到處逛真的很有成就感

哈 我是首爾通 + 好導遊!

早上帶她們在新村和梨大附近逛街和血拼!

果然跟喜歡保養品的女生一起逛美妝店感覺比較好 她們比較有耐心 而且也逛得有興趣

逛完後下午三點帶她們去吃她們想吃的部隊火鍋!

這麼冷的天氣吃部隊火鍋太滿足了

吃完後我回延世韓國語學堂上課 跟她們約了六點下課在公車站見

我要帶她們去我最愛的情侶勝地清溪川

但由於是平常日, 情侶和家庭不多~

清溪川的數位花園 Digital Garden

也順道去了韓國最大書局教保文庫光化門店

當晚去還巧遇日本作家在教保文庫辦簽書會

我們三個湊近去看 Yumi and Yuko說那作家在日本很有名

只是她們兩個沒看過那作家長什麼樣子 而當天終於看到本人了

 

逛完了清溪川和教保文庫後, 我們又出發去明洞!

在清溪川和明洞有拍照的機器 然後可以在上面寫字 寄到別人或自己的e-mail

我們三個也這麼做了, 我請她們跟我一起合照 然後做 I U的手勢 拍一張照寄給Jinhyun

拍完後字也寫完了 一寄出去總覺得e-mail好像寫錯了

所以馬上傳簡訊要Jinhyun去check e-mail, 他馬上回傳說沒收到

他也傳了他正確的e-mail address給我

之後到了明洞後 我們又再拍了一次然後我又寄給Jinhyun, 但他還是沒收到

沒想到他因為很急著知道我寄什麼e-mail給他 在實驗室等了兩個小時卻什麼也沒有

的確, 我從晚上八點開始就寄給他 但他等到十點都沒收到我的e-mail

진현오빠, 미안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