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少上來新網誌,但常常收到詢問如何申請Atma Jaya的留言~

這次就來個一網打盡~把我當初申請的流程和經過都憑記憶的記錄下來

若有我沒回答到的問題,煩敬請留言在底下,我會再加註~謝謝 

 

PPB  

 點此處連結到印尼Atma Jaya語言中心網站

讓我來好好解釋一下網站裡較重要的內容(圖解):

PPB1     

PPB2  

PPB3  

PPB4  

PPB5  

PPB6  

PPB7  

PPB8  

終於寫完了!!!(倒地)

我要來休息一下了~有什麼沒回答到還想知道的問題再來回應這篇文章,我再來回答!

請以Ibu Fifi的回答為主,因為規定可能會更動,尤其是申請上面請以我的為參考,以Ibu Fifi給的指示為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