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終於開口了...

上禮拜跟母親大人聊了很久

畢竟我明年初就要畢業 畢業後 還在想要怎麼參加到畢業典禮
也有點怕怕的 怕冬季那兩堂最重要的課其中一堂不開我就要等

不過政治學都不是冷門課 希望一定要開給我修!!


我媽問我想不想繼續唸碩士?

她說感覺我國際關係學士畢業不夠
應該要繼續往上唸



自從上了大學後, 的確有激發我更想往上唸的衝動

UCD是學季制, 所以課程很密集 所學的東西要在短短的十個禮拜搞定

不過卻造就了充實的日子 :D


好啦 我承認有想讀碩士了...但也不是那麼容易

一切又要begin with application, GRE and TOEFL, essay ...等之類的~

感覺這學期的成績應該會比前兩個學期進步
前兩個學期感覺都在摸索, 現在應該會好很多~
越來越知道該怎麼handle學校的東西


我媽又說什麼如果要唸碩士要去比現在更好的學校

哈哈...我想去UCSD!! 因為他的國際關係碩士是全美TOP 10內

噢 我愛聖地牙哥!!! 美麗的天氣和沙灘!!! 靠近墨西哥邊境!!!


目前一切都還不知道 畢竟我不太熟申請碩士方面的東西


我媽又說, 就算到時候不想念了 也至少有唸過碩士 lol...


好多東西又要跟簽證, I-20, 扯上關係~ 麻煩 ><"

還有personal life, 要唸碩士又是另外兩年...嗯...


算了, 等畢業後再看看吧~現在都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