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每天都有活動 :)

星期五晚上跟Hae-in去看夜景 去有名的巧克力店..etc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期六 Becky, Emily and Ahsley來我們家參觀

Becky帶著做辣炒年糕的材料來我們家做給我們吃
超級好吃!!! 我跟她說: Marry me! :p

吃飯聊天, 我開我們家的中天 當時在撥新聞 然後他們覺得很怪
"怎麼新聞播報聽起來這麼活潑?"

Becky and Emily是韓國人 她們說韓國新聞播報整個很嚴肅
Ashely是香港人 她也這麼說 說台灣新聞播報的"音"很高 整個聽起來很high

哈 他們沒說我都沒注意到 我說台灣已經很少播嚴肅的新聞了

文化差異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期日 去教堂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回家後我做咖哩

晚上去Ashely的生日派對

就無意的跟她們說我的瀏海太長想剪頭髮
結果Emily就說她有剪刀可以幫我剪

我就...讓她剪了 XD

剪完後我去照鏡子 整個有點shock

除了很像我去年在西雅圖給韓國人剪之外
也整個就是Emily的翻版 lol...

Photobucket

這是剛剪完拍的第一張照片, 真的很像 之後拍的就沒有第一張像

Emily說因為是給她剪 所以就會剪得跟她很像 lol...

而且Emily的室友還不小心把我們兩個認錯= ="
無言

他說: "我以為你是Emily"


呵呵 多采多姿的週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