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4 (日) 星期日下午和正妹及她哥哥一起去教堂, 他們家是基督教

那天的計畫是: 先去教堂, 去參加去飛機上認識的姊姊的派對, 結束後打給正妹請她來接我

不過最後計畫有點變調,

下午兩點去正妹的教堂, 有唱歌, 有講一些聖經的內容, 但聖經我都聽不懂, 所以只有享受他們的歌唱時間

蠻好聽的說^^, 等到教授完聖經的內容, 我們每個人都被分組要去接下來的小組時間 Talk time

我就跟著正妹到另外一棟大樓, 我們就搬椅子坐下, 教堂的人就開始每人發一支冰 (天氣熱)

大家就一邊吃冰一邊看一個影片, 是美國傳教士去非洲一個未開發的小島傳教以及改善環境

看完後大家分組, 正妹說分組的意義是可以討論剛剛的影片內容, 以及聊聊自己的一些問題或分享事情

因為我是唯一的"FOREIGNER", 大家對我好像特別有興趣 所以剛開始的話題就著重在我身上

大家問了我很多問題 問我喜不喜歡韓國 去了韓國的那些地方 以及介紹台灣啦~

Photobucket
@ 跟我那組的人照的, 我左邊那位要結婚了喔 恭喜! ^^

他們都對我非常好 其中一位跟我剛見面就送了我一個韓國的鏡子 ^口^

聊完我的後 大家就開始講每個人所遇到的問題 照片中我左邊那位即將要結婚了!

她說在她結婚前 她每天祈求上帝給她一個"..."的老公 結果所有她祈求的條件 她的老公都具備!

她祈求她老公有怎樣的職業, 有怎樣的外貌, 有怎樣的個性...等 她真的真的遇到了!

所以她告訴我們 如果我們耐心及誠心的對上帝祈禱 上帝就會給我們所想要的東西

聽完後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以及Sweet ♥

以上都是正妹替我翻譯的, 正妹就說那我們現在開始努力祈禱吧!! : )

每個人都講完後 輪到我最後一個 要講一些我自己所遇到的問題或是分享生活

我說我希望我的家人身體都健康

要結束前我們手牽手一起禱告 我有聽見她們說我的名字 正妹說她們替我父母祈求身體健康☆ 超感動

教堂的活動結束後 我就第一次脫離正妹的照顧 一個人獨自搭地鐵去找那我在飛機上認識的姊姊

她在地鐵的出口等我 然後帶著我去她朋友家 我們在路上聊天

我們兩個共同的觀感都是: 台北跟首爾很像!!! 只是語言變了而已

到她朋友家 我待了兩個小時 因為覺得蠻無聊的 他們都是工程師 聊的幾乎都是工程的話題 我很悶

所以就跟著一個要離開的叔叔一起去搭地鐵 由於還有時間 我就不想先回家

我就問那叔叔"延世大學 Yonsei University"要怎麼去?

(UC DAVIS跟韓國Yonsei大學有合作study abroad program)

剛好那叔叔畢業於延世大學 他就告訴我地鐵幾號出口 畫地圖給我 還寫韓文的"請問延世大學怎麼去?"的韓文給我

本來他說要帶我去的 但我不想麻煩他 所以就自己去尋找延世大學啦!

Photobucket
@ Yonsei University, 韓國最好的三間大學其中之一!

哈哈 晚上逛大學 人還是很多 但我沒逛的很深入 有在校園裡走一下 我就離開了

吼 好想去韓國修一學期的學分喔...可是我媽好像對韓國好像沒興趣耶~ >_<

她建議台大要不然就是北京大學...但是她最終還是會讓我選擇, 而且我不知道我最後會不會還喜歡韓國

所以都不敢確定一切 hmm so confused,,,

Yonsei Universit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Beijing Universit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