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幾個同學約了一約到伊芸家看漫畫和電影

小鈞他們先來我家等我,結果開始玩起電腦來了

玩到中午才去,坐車到北屯,很快,約20多分鐘

還遇到國小同學要去水利大樓補習~好久不見!

到伊芸家的路上很波折,因為我們找不到對方

不過給她媽咪添麻煩,真的很抱歉啊

※今天我看的那本漫畫,真的不是限制級,請大家相信我!!!

只是畫的蠻開放over的,就這樣!

還看了ㄧ部片:大逃殺。是部日本片,根據漫畫改編拍成

講的是很複雜的劇情,就是同班同學互相殺來殺去

看誰是最強的誰就可以活下來

但最後只剩一對情侶留了下來,因此被日本政府通緝為殺人犯

因為最後的勝利者只能有一位‧‧‧

我們想,如果我們班被抽到要這樣做,大家的做法會是怎樣呢?

我也許會選擇自刎吧,而且‧‧‧搞什麼ㄚ?我的號碼的女生竟然最早被解決~"~

回家的路上講了ㄧ些鬼故事,有點恐怖= =

不過今天還蠻好玩的,尤其是看了那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