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啊~那個興趣量表的結果就發了啊

我ㄚ...果然是個典型的《社會組》小孩= =|||

而且是屬於《企業型》的喔!還蠻高興的~

結果都跟我的興趣差不多~

第一名:外語學系 ~> 英國語文、歐洲語文、日本語文...大概都有中!

第二名:管理學系

第三名:傳播學群

跟我喜歡的東西相近~~好棒喔!!

不過數學財經方面的也中獎了幾個~其實我有點喜歡數學~一點點點點而已

但老是考不好...就覺得灰心喪氣!這次月考有點小進步~離及格差一滴滴而已!

加油吧我~^^ 現在是半夜...為了等電腦...好累喔...但想繼續玩軒轅劍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