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薛ㄇㄡ和林婉婷來豐原

我們先去買熱音海報的材料

選定了黑色的底,今天還遇到很多豐南的同學

首先在諾貝爾先遇到江先生

很意外,不過他還是沒變

薛和林婉婷都閃開,幹嘛閃開啊?我和他只是"倒垃圾"認識的ㄟ

寒喧了幾句,他終於說句中聽的話:妳變漂亮了耶~

哈哈,小高興了一下...(自大)

然後要走的時候再去跟他道別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看到他了?

今天在豐原遇到了很多以前認識的人

感覺蠻好的!!

然後~老實說,我第一次拍大頭貼連續拍兩次耶!

就這樣獻給薛momo和林婉婷了

我會拍好放上來的

好玩呀!!

沒想到薛竟然說豐原很好玩?

我的天啊~~他被豐原騙了

我要趕快幫他洗腦!

不過遺憾的是...他把海報一些部分搞錯了...

沒關係~~~錯誤就是要被人類拿來修正的!!(p.s.張老師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