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鮮少來豐原的熊來豐原玩

原本以為他這個生長在台中市的小孩會認為豐原很無聊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他卻說豐原很好玩~~還說下次還想來!!

而且這次她花的錢跟我預估的差不多~~

買了很多東西~~下次來可能會花的更多吧!!

今天在S&K看到了一個超有型的包包~偏偏我和她的眼光一致

都喜歡墨綠色的那種~~但是這次錢不夠~~下次要來買

已經和店員說好~~不會下櫃。

ㄏㄏ~~而且逛了很多我未曾想踏進的地方

不錯~~^^

而且今天在太平洋SOGO看到了一台超CUTE的數位相機

超可愛超小台的~~而且又不貴~~我已經準備好把它帶回家了

500萬像素~~

不過今天豐原的麥當勞好像失火了

外頭有很多消防車

希望能平平安安...

大概就這樣啦~~好玩!我竟然覺得比台中還好玩~GOOD

況且今天也在體育用品店瘋狂的試戴帽子

結果她有買puma的~~我沒買~因為繳了便當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