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清水高中排音樂課要演的戲

很好玩,也很累,想睡覺~

好玩的是這次的主題是跟跳舞有關的

只好不斷地排舞,努力想好笑的舞步

婉婷演的是阿梅公主~

薛演的是醬爆公主~

而彥佑演的是如花公主~

彥佑模仿的實在是太好笑了!拍拍手~

而婉婷的舞也差不多ok了!

就等他親自上場跳一遍

我和廖永傑的舞就有點困難了

因為我們兩個是屬於"肢體不協調"的兩個人

但我發現宗舜還挺會跳舞的

有一個短短的影片可以作證

不過由於無名小站不能放檔案上來

所以大家就無福看到那段爆笑的影片啦!

----------------------------------番外篇

之前我不是在網誌中說我做了個"預知夢"嗎

這個夢的內容是:

我夢到自己生了個小北鼻

就很高興的去學校告訴同學

此時,只有徐小豬出現在我夢中

我就很高興的告訴她

「小鈞,我生小孩了耶。」

講完的同時我也楞住,問他

「那孩子的爸是誰?」

他就回答:「好像是王力宏吧!」

哈~這個夢有沒有很好笑?所以為了紀念這個夢

我把它命名為:預知夢~~哈哈哈!!

p.s.王力宏的歌迷別打我@@"

-----------------------------------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