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今天的義賣活動真是不堪回首
因為昨天整個人發燒身體不舒服
今天又要義賣
只好早上去掛急診讓自己趕快好
結果還是沒辦法
我義賣到中午就掛彩回家休息
還有人比我慘
我臉色蒼白就算了
有個女生還昏倒了
真替她感到擔心~

不過呢今天開場的戲碼還蠻好笑的
是清水高中的康輔社演的喔
是有關於"植物人"的
因為主辦的創世基金會是以照顧植物人為主的
而且我們學校參加義賣的人數是最多的
雖然今天我們班有一些人沒去
但是他們的愛心是可以體會的啦~!

今天還碰到一個一中的男生超可愛
他ㄧ直問說可不可以偷溜去給fir簽名
我說可以啦~只要身上不要帶著義賣的商品就好了
哈哈~~而且今天好多藝人要來台中喔
都沒看到~我有帶相機耶...熱!

台中公園還舉辦了一場很盛大的活動
跟讀經有關係的
他們的義工看我們這麼辛苦也請我們喝飲料
謝囉!

不過藉由這個活動我也看到了人性的另外一面
有些人看到我們是直接轉彎閃過
有些人裝做沒聽到沒看到
有些人會很好心的買東西或是捐發票
還有人很少見到"國立清中"還問我們是什麼學校
不過那些裝做沒聽到的人實在是讓我太生氣了
我們也沒有纏著你們要你們買
開口當然先說:可不可以捐個發票
因為要人家付錢比較困難吧?
呼~不過很多學生都是很有愛心的
願意來參加這個活動!

好累喔~~等等要去拍全家福了
要穿禮服耶~~好期待喔!
但是好像要拍很久ㄟ~
等拍回來了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