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10去了台北一零一
好讚...真的好讚
我帶表弟和弟弟一起去
到了台北車站是下午3點~先去西門町逛逛(他們沒逛過)
然後在那裡吃日本料理當晚餐~~呼~好吃
之後呢我們就分道揚鑣啦~
因為我要去101我放他們去逛
媽"要求"我一定要去坐電梯不可
坐一趟原本是全票350
暑期特價有學生證變成300元
其實還是很貴= =
不過很值得!!!!!!!!!!!!!!!!!!!!!!
電梯在五樓坐哦!!
金融中心那層...
101裡頭超美....我真的覺得那是台灣人的驕傲
因為很多外國人~
日本、黑黑的不知是哪國的、美國...都去最高層
覺得真是倍感欣慰啊!!
我那時去約莫6點
天不是很暗(看照片就知道了)
所以沒看很多夜景
很可惜>"<
電梯裡頭也很漂亮哦
頭上有星星閃爍~~

有點懶ㄉ打ㄝ~因為很晚了!!
我改天打吧...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