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像情侶照~~我和韓國男生~~大我一歲~~叫做"盧敏鎬"~~哈哈~~超像情侶照的因為我們兩
個是靠在一起拍的~呵呵~~滿足一下^^
今天早上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上Crazy teacher的課
重點是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他們會寄給我們~寄到我們ㄉ寄宿家庭
大約五個月後
讓我們看我們的文法~想法或是任何的一切是否有何改變
我覺得很有意思
想起我國三2004那年初老師也為了我們做過同樣的事情
在我看完後~其實還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丟掉了
因為我當時沒想那麼多~想到未來還覺得很久
但現在的我不同了
我~我離成年也算不久
選擇到底要在美國玩一年還是要申請社大
我好難抉擇
因為在台灣的我讀高中
硬念猛唸就是贏不了人家
贏的了的也只有單科
但在美國也許我會不同
因為這裡很開放
選擇學生的素質條件也不同
所以我還在想
應該是...會吧~但我不想在路易斯安納念社大
太遠了
雖說申請當地的會比較容易
但我比較想在洛杉磯讀社大
就跟CI CI一樣
這樣我也可以帶我ㄉ朋友去玩
離台灣也比較近
未來到了路易斯安那
時差變為17小時
跟台灣差距更大
我不知道我能夠撐多久
但我希望很久...很久...


●日本男生和韓國男生都太KAWAII!!!MIN很愛鬼臉耶~他真ㄉ很可愛~他是我第一個說話的韓國男生~
還叫他唱三隻熊給我聽~他說:NONO~因為他覺得那首歌很蠢~但我問他以前是否有唱過跳過~他說那是幼稚園時候的事情了!
另外一個是日本男生~他也很可愛~我之前就有點想認識他~但他的臉好兇= =我有點怕~結果沒想到他是好人~~

明天我凌晨三點就要去機場了
好感傷
今天有冰淇淋派對
好多女生哭了
我聽到妮可說~他從沒哭過這麼傷心
我不會哭~我覺得我很冷血
我會捨不得但決不會哭
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覺得我寧願冷血也不要這麼多愁善感
對吧...

今天去和餐廳的人照相
他們人好好
我好愛
我會想他們
一定會
美國和台灣最大的不同就在這吧
台灣人情味濃厚
但美國是每個人時時都有照顧你的感覺
不熟也可以SAY HI~不認識也可以
我很喜歡
若在台灣隨便跟一個人SAY HI
他會覺得你是笑ㄝ吧~
OCCIDENTAL COLLEGE~我愛你!!!
我一定要回來看他們

※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牽著你陪著我,也只是曾經,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