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超像但是假ㄉ情侶照PART 2~~他人真的很好~~他去科羅拉多州ㄌ~~
有人說我們有一點像...是嗎?
其實~上一篇說我不會哭
我錯了,我哭了,我哭了好幾次....
人總是要到離別ㄉ時候才知道苦痛
在我要搭上巴士前往LAX(洛杉磯國際機場)
我...哭了~本來我不會哭ㄉ
起初是大宿給我一個擁抱...他是下一班巴士ㄉ~
他抱完我之後,我的眼眶開始紅
接著下來ㄉ擁抱我開始哭
我不是不會哭的嗎?當時我反問自己~
但我找不到答案
回頭想想~在台灣都不會哭了
怎麼在這會哭我搞不懂
但...我們已經成為家人
法國~韓國~日本~大陸學生~台灣...我們是一家人
我們住在同一棟宿舍中
每天朝夕相處
吃飯~上課~努力講著對方聽不懂ㄉ破英文
我們已經...成了一家人
這比我在台灣ㄉ離開還要難過
因為~我們並不是相同背景
並不是相同語言(雖然有些是)
好難解釋
我真的哭...尤其是我握到MIN(韓國人)他的手
後來他也抱我(他也是下班車)
我又哭的更傷心
平常的他總是嘻嘻哈哈
今天他突然不笑...原來這真ㄉ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很懷念大家的生活
很懷念大家一起去看球賽
一起去餐廳吃飯
一起去環球影城
一起一起...什麼都一起...
最後在我跟胡津銘的擁抱時
本來只是握手說:很高興認識你
但他卻說~都要走了不抱可惜...
我也哭了~因為沒想到在我跟大陸人之前有過的不愉快
因為他而讓我不再計較...喔...
車外車內哭...我是很依依不捨的上車
連CICI也哭了~大部分都哭吧
這種感覺不是三言兩語形容
但我真的不後悔在洛杉磯的兩個禮拜生活
想當初真想跳過這個營隊
現在我只想跟他們繼續一起上課
我想念單飛的大家
沒有人跟我同班機
是我一個人國內轉機到我的寄宿家庭
他們有來帶我
我已經和轟妹們玩在一團
簡單的說應該是保母吧
但我樂此不疲...騙人ㄉ
我還是玩累了
今天去了教堂
遇到ㄌ從越南來ㄉ交換生
教堂是我來這的第一個考驗
因為我沒有正式服裝
去教堂時我轟爸穿西裝打領帶
我好怕令他們丟臉
是我ㄉ轟媽說:你穿什麼我們都喜歡...
但我還是很介意
穿了裙子想說比較不會有隔閡
好險一切都過去了


●我的可愛轟妹...生日差我一天喔~

※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