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陸的"胡津銘"~~L.A.夠熱了是我叫他去換西裝的,還說換西裝會比較帥,是吧?
還告訴我"野花香"ㄉ道理,果然有花心男ㄉ重要條件呀~~其實他人也還不錯。還說咱們是一個國家,所以"錢"可以通用= =

今天啊啊啊啊
本小姐我睡過頭了餒
我原本調7點的鬧鐘
結果我睡到八點十五
但是我八點半就要去學校選課了ㄝ
結果CR和一個日本男生(沒看過)和我轟媽轟妹
就一起去學校了
今天是半天~~我選完課也不用直接上課
不過讓他們等我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我很高興的是~~
我是十二年級喔!!!
你知道那代表什麼嗎?我有可能拿到畢業證書ㄝ~~
十二年級是最高年級~~真爽˙啊!
必修課:
美國歷史(廢話= =)
英文II(我還在語言適應階段呀>"<希望不要太簡單,我是說真的)
社會學科civics市民的...
free ent sys(我也不知是啥科)
代數II(有夠簡單ㄉ哇哩勒)
選修:
化學I(因為我化學成績普普他把我放到一)
網球I(初學者)這是第一堂課ㄝ,我接下來一定會睡死= =

其實我個人覺得那個COUNSELOR看了我在台灣的數學成績覺得我數學挺濫ㄉ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他竟然把我放到代數I...結果我的臉色難看
他就出了一道數學題目給我
X平方+y的平方=多少~"~
5x-2=8,x=??
結果我輕鬆就寫出來ㄌ~~他才把我放到代數II~~
這好像是國一教ㄉ...哈我也有資格這樣說ㄌ

結果選完課我就跟轟媽說我要買手錶
但結果發現我帶不夠錢啊
就沒買ㄌ~~今天轟媽帶轟妹去後院游泳玩水
但我好累~~就去睡午覺ㄌ
結果從一點睡到三點
送包裹ㄉ人來ㄌ!!!!!!!!!!!!!!我從床上跳起來去收包裹
打開超興奮ㄉ
因為裡頭有~方塊酥~乳酪酥~~和必殺ㄉ酸辣湯
我轟媽轟妹超高興ㄉ
但我轟爸去上班還沒回來
等他回來也一定會很高興ㄉ
因為是他下廚ㄉ
我問我們今天可以喝嗎
我轟媽喜歡中國食物他說當然好
而且他說他只做過一次
有康寶濃湯ㄉ幫助還真大
我還說如果東西吃完可以叫我媽寄來
他也很興奮~~~轟妹超愛吃我帶來ㄉ酥~~

明天我就要上學ㄌㄝ
第一次搭只能在電視裡看到的黃色校車
明天早上就要搭ㄌㄝ~~
好興奮喔!!!
而且我上學時間是7點多
跟台灣差真多呀
Ouachita Parish High School 我的學校
代表圖騰是獅子~~整棟是紅色ㄉ幾乎啦
體育館就在學校內~有空調ㄉ喔!
我家也有空調
感覺蠻幸福ㄉ說~~我轟媽好擔心我
但我叫他不要擔心
我會自己去問事情
ㄏㄏ~~我很幸運來到這裡!!



●可愛的大陸壯壯,就是他,鄭壯壯,大我一歲,人還頗好的,是他教我玩吹牛ㄉ~還教我講大陸各種撲克牌ㄉ稱呼。

其實我還想念我在洛杉磯的生活
我真希望時光倒轉...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別管那是非 只要我們感覺對,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別離開身邊 擁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