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另一隻可愛的韓國~~MIN。我第一個說話的韓國男生,跟我們同年,家住首爾(漢城),去蒙大拿州,
魔羯座~~有意思的妹妹們快來報名吧!!!這張照片是我們上課最後一天拍的~~外表嘻嘻哈哈的他~~其實人不錯喔!!

今天去上課~第一天~我ㄉ第二次搭校車
感覺普通~有點小孤單~因為我好想說中文~我說真ㄉ
我對著一位越南女生說中文
我說:你聽不懂沒關係~但請聽我說~因為我好想講...
我也知道他臉上三條線
但沒辦法~我就是想講
我認識了幾個朋友
一個最早認識的是位美籍黑人女生
同年~對我不錯~長的成熟高挑~
帶我去認識其他人
認識到韓國人~我問他還記得韓文嗎?
他說他已經不會說了~
還認識一對超可愛的黑人雙胞胎姊妹
超像~~還請我吃POCKY~~

今天數學課令我印象最深刻
我們教...自然數~有限小數~無限小數~絕對質...
好像很早就教過了
但我覺得很難
(難個屁啊~~我知道你們想說)
因為...
當台灣數學要變成美國數學的時候
你就知道多難了
我要把美國的數學專有名詞
翻譯成"中文"我才懂老師在說什麼
所以我今天一邊用翻譯機~一邊聽老師上課
我覺得老師應該有一點遷就我
因為他不會講很快
所以我還頗高興的~謝謝你!!
今天也算學了不少
有認識的朋友以後我才比較有自信!
要不然我真的有搞自閉的感覺
因為他們講話都好快
我都說"what???"
才聽ㄉ懂

第一天適應是有點困難
也不是有點
是非常困難~~我想我會一直進步的!
這也是我的CR說的~他說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進入狀況~
I HOPE SO.
不過我只要想起台灣的你們~洛杉磯的聯合國日子~
我就會繼續加油!! FIGHTING~!!

今天有個女生跟我說
我覺得你不像高三ㄉ
你像九年級~
我說~是啊~很多人這麼覺得~


●敏鎬
※我想念你的英文是I MISS U,也代表了,我錯過你,所以我才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