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這張我愛這張~每個人ㄉ臉都好笑!!!

為何會有這樣的感嘆呢?
因為今天放學時,我看到一位龐克頭的小男孩
我想:真ㄅㄧㄤ!也想說他爸媽怎麼會讓他留龐克頭
結果他爸來載他
開了車門我就馬上聽到刺耳大聲的搖滾樂
車上只有他爸爸喔!
我就恍然大悟...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今天很普通
開學第一個禮拜
每天的美國歷史、美國經濟、選錯的網球課
都是自習發呆時間
這些課都下禮拜開始
而我很無聊就翻ㄌ翻學生手冊
看到了行事曆
傻眼...........................
為什麼?
我把所有一年上下學期總放假數加起來
竟然有31天,相當於一個月
我們八月十七正式開學
明年我(高三)五月十一放假
算算十五個月裡面
就放了一個月的假
讓我很吃驚
我就想:啊美國是太閒了喔...
而且有一些假日都放一個禮拜以上
例如感恩節、聖誕節~
不知道是我賺到了還是怎樣
心裡也沒有特別ㄉ高興
如果台灣ㄉ同學聽到應該會很爽吧
可是台灣很少放假
是因為假日太多了嗎
可是美國也有周休二日餒~~
雖然說星期日要去教堂我很痛苦
因為唱完聖歌要去聽解釋聖經
然後去跟一堆女人聽課
啊啊啊啊啊~聽不懂啦
這不是我從前接觸的東西
況且在台灣誰會在廟裡待上四個小時?
我星期日有半天就奉獻給神了= =
雖然我轟媽說你不喜歡的話可以不用去
但畢竟入境隨俗,而且我又住在他們家
還是去好了,順便照顧轟妹們
還有和越南ㄉLINH聚聚。

突然覺得好難交朋友
雖然有認識的
但不是很熟熟熟
也不太知道要說什麼
可能也是我英文還不是很好的關係吧
很懷念在台灣和同學嘻笑怒罵的日子
因為大家都不用跑班
同班就是同班,改變不了的事實
你的身邊隨時有你需要或是需要你的人
我在這,下一節課又是不同的教室不同的老師不同的同學
下課只有五分鐘
要跑教室所以到教室也差不多了
哪有時間聊天啊~
所以要認識真是靠緣分啊啊啊
媽呀,我好想你們噢...
況且不同生活不同想法
其實很難融入...哀~我真的快變自閉兒了!
雖然CR說情況會越來越好
這是真的嗎?ARE U SURE?
我覺得之前在洛杉磯和別國的人相處也沒這麼難
為什麼真正到了"美國"學校這麼難呢
亞洲人還是比較了解亞洲人啊!
我的小日本、韓國、中國、台灣同學們~~
失去後才知道可貴...

今天和HOST FAMILY去參加轟爸ㄉ同事秘密慶生趴踢
超有驚喜派對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很感動
是他同事的老公秘密幫他辦的
有準備食物
還有一段影片
紀錄著他和老婆、小孩成長
我覺得美國人很浪漫耶~~
因為放完影片後是一段浪漫的音樂
有兩對夫妻上去跳慢舞
其中一對是那對慶生的夫婦
看了看我就問我轟媽要不要上去跳我幫他抱BABY
轟媽很失望的說:HE DOESN`T LIKE TO DANCE.
不過轟媽後來對轟爸說:
"如果你要為我辦這樣的派對,請便!"
哈~~故意的喔!

今天ㄉ代數課在教
2(X-5)+(-3)=?
不用求出X~算出結果就好
同學看到應該快吐了吧
我是高三喔~這不是複習
這是"正課"!!

想到很重要的事情
我在洛杉磯時認識一個台灣女生
跟薛ㄇ歐ㄇ歐ㄉ生日同天喔
不過她是1988的
我跟她相處還不錯~~她人蠻好蠻善良的
當我發現她ㄉ生日時
我超興奮ㄉ跟她說:你跟我好朋友生日一樣ㄝ~~
(有感而發因為前幾篇薛ㄇ歐說桃園那個女生...)

我在這認識一個很可愛很害羞的日本男生了,不過他名字有點難唸>"<
叫做KYOSUKE,我都沒叫過他名字我怕叫錯
而老師連續叫他兩次,兩次唸法都不同
老師叫完還問他:我唸對嗎?
只見KYOSUKE面有難色不發一語...= =|||
不過呢我覺得越南的那個女生對他有意思喔
因為她不好意思邀請他跟我們一起去逛MALL
一直叫我去幫她問。
哈,別害羞嘛!

※ 我們生活在同一顆地球上,卻活在不同的時空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