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哈哈~~他很可愛~我笑的很開~^0^~最右手邊是他弟~但感覺像他哥
今天去教堂比較沒那麼想睡ㄌ
然後瘋狂ㄉ和越南女生聊天
因為我實在聽不懂聖經~
我想交換學生最痛苦ㄉ事情就是去教堂
因為有天無意ㄉ問
結果大家都說不喜歡去教堂
是啊是啊

昨天我去找琳(越南)去逛mall
結果發現他ㄉ寄宿家庭有游泳池餒
超嗨ㄉ
他轟媽就邀請我們晚上去他們家游泳吃晚餐
我樂意ㄉ很!!
而且他煮ㄉ好好吃哦~~幸福阿!!
最重要ㄉ是那個游泳池好深
從淺到最深
最深兩公尺吧~~
我有點怕
不過還是游ㄌ一下
然後就抱轟妹游
他們太矮踏不到地
有點累= =
不過還是很高興
終於游泳了!!

明天大概課都該上ㄌ吧
已經混掉三天ㄌㄝ老師們
加油加油~~~

昨天去逛mall
什麼也沒買
但有遇到中國人和台灣人喔
超高興
瘋狂講中文
但怪咖ㄉ是
管中國餐廳ㄉ是越南人
管日本餐廳ㄉ是中國人
超無言!!!
不過這裡ㄉall star好便宜
我昨天看到一雙紫色ㄉ~
20美金多~便宜啊!!下次去再買
不過我很討厭看到made in china
我在美國ㄌㄝ~= =
我要買made in usa
不過美國製造ㄉ真ㄉ很貴
看到一件中國製造ㄉ衣服 3.99元
美國製造 12.99元= =

之後去別ㄉ購物商場
跟轟爸轟媽轟妹去ㄉ
要買計算機啊
數學和化學要用
哪有人用計算機算ㄉ= =
突然發現台灣真好
去哪都方便
我要去郵局啦!!!
在這目前為止沒看過摩托車
都是休旅車或汽車



●旁邊那個日本男生小小瘦瘦ㄉ~很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