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很愛搞怪ㄉ日本男生~So Yoshida&Kei

今天是星期五~台灣ㄉ星期六
今天是"美式足球賽"
我們學校對別校
每校派三隊~共六隊
打了好久我看了好久
跟我之前在洛杉磯看棒球一樣
六塊美金~還好~但裡面ㄉ食物超貴ㄉ= =
可是我看不懂美式足球
連各隊ㄉ球門在哪我都不知道
真糟糕
六點進場~原來早就開始了我以為他們還在練習
看了看還看到睡著了ZZZZ...
人生中ㄉ第一場球賽都以看不懂度過~~>"<
不過最好看的應該是樂隊和啦啦隊吧
因為啦啦隊有好多ㄉ動作丟來丟去的
很厲害!!樂隊則演奏ㄉ很好玩
記得之前看過電影~鑼鼓喧天!
原來那個隊伍是幫美式足球隊伍奏樂的!
因為我看到一些樂器出現而且有鼓隊~
哦...I SEE.
今天也算見識了不少雖然我還是不太懂!
看了五個小時的結果:我睡著了~我們學校贏了!!!!!!!

我們學校有周邊商品ㄝ
幾乎美國ㄉ學校好像都有吧
之前去OXY的時候也有周邊商品
我們學校的顏色是"紅"~"白"
我們學校整棟外觀是紅色的
幸運物"獅子"
我們有校服但不是制服
也屬於周邊商品類拉~
我也想買一件我們學校的T-SHIRT~~

明天要和轟媽去教堂...
還是教堂...不過是去吃午餐ㄉ拉(轟媽講ㄉ)
可是我今天好晚到家
球賽從晚上六點打到十一點
累...但如果去完教堂可以去SHOPPINGㄉ話我倒是很願意!
我要去買鞋子~^0^
兩個禮拜快過了我應該可以拿到我的"卡"了!
不過想到星期日去教堂都要穿裙子>_<
噢不!好麻煩= =
還要聽我聽不懂的東西~希望能快點適應!

今天去球賽又遇到那個問題很多ㄉ弟弟
他又覺得我是從香港來的
但我跟他說了好幾次是TAIWAN!
不過今天幫他們翻譯名字真好玩
來這裡什麼都不一樣...
我要換課了拉~數學真的太簡單了
是國二ㄉ課程
我要換要換...但我真ㄉ很喜歡ALGEBRA II ㄉ老師學生
MICHALE是10/10生ㄉ
咱們ㄉ國慶日~我跟他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因為他的生日是台灣國慶日!
MICHALE: ARE U SERIOUS?

今天網路終於比較穩定比較快了
真感動...^^
還有我今天終於去寄信了
信放了一個禮拜了~呼

今天午餐就跟往常一樣和他們去吃
我拿出新台幣給他們看
他們覺得很新鮮
突然後面的一群美籍黑人女生騷動
我不知道怎麼了
他們開始瘋狂的問我台灣的事情
成龍...一切的一切包括亞洲
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聽不懂黑人的口音
只好一直回答:sorry,I don`t understand.
他們又很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
我看著Christina和Asheely苦笑...
我說:我被嚇到了...
他們很好~他們跟我講:下次我們會保護妳~
很高興認識他們!!

【WANTED】
同學同學...我寄信給敏鎬了喔
我跟他說你們想認識他
他說請留下你們的E-MAIL
要的話請回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