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韓一家~~很奇怪的是日本人和韓國人似乎比較好溝通~感覺上日韓的感情比較好!
可能是台灣人太多了所以台灣人都和台灣人在一起~

★怪癖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誰可以跟我講這是誰發明的
可惡的學妹竟然叫我一次寫兩個不同的
一個寫怪癖一個寫藏書
看來我又要想很久了~= =
怎樣才算怪癖ㄚ????大疑問
藏書我倒是可以先寫~雜誌算嗎?算"推薦"也不算"藏"書啦= =
1.天下雜誌某期~主題是:孩子~我要你比我更國際~(好像是降子~因為放在台灣有點忘了)
2.天下雜誌某期~中港台日韓學生比一比(很值得看~尤其是我們~看了有種羞愧的感覺= =)
3.天下雜誌某期~為何現在要講求"信任"(信任的確很重要)
等等等...
其餘的改天想到再寫...

今天和HOME MOM去YOUNG WOMEN的教堂聚會
很好玩很溫馨很好吃= =
好玩是因為彩繪小盆栽和小瓶子
很溫馨是因為桌上只有點蠟燭禱告和看其他媽媽們演的小短劇
很好吃是因為那是午餐時間每個人都帶自己親手做的食物來分享
而且昨天我看完美式足球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很餓~但我超過八點就不吃了所以就忍到隔天中午(真有毅力阿= =)
原來上教堂也沒我想像的那麼糟
以後還是乖乖去好了^^
結果今天兩點半才到家
好累~HALEY又一直叫我陪他玩球玩農場什麼遊戲的
然後玩了一下...發現我體力不支~好不容易他們被別的東西吸引去了
我才衝回去睡午覺!!真棒~~在台灣習慣了的事情美國沒有真不習慣

在這裡禱告的時候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說A MEN
也不會唱聖歌~更聽不懂聖經~希望這只是開始!!

星期五結束了美國歷史的考試我鬆了一口氣
好險大部分都是選擇題
只有幾題要用"寫"的
下禮拜又是新的章節新的開始
感謝老師讓我把書帶回家預習~!!!
但美國的教科書真不是普通的重啊~~改天再拍下來!!

剛剛弟弟用即時通跟我說....
我爸打電話回去跟我弟講"不准"我回台灣...
呃...這個意思就是...= =
我也找不到我的復學證明了~有點擔心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