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在教堂的時候
幫我ㄉHOME MOM抱著BABY SADIE
因為他要幫忙做午餐
就這樣一直抱著她...
有個六七歲ㄉ小男生來來回回經過我旁邊好幾次
剛開始只是跟我友善ㄉ說HI
但最後他竟然問我:IS THAT YOUR BABY?
= =...當然說NO阿~~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
兩個禮拜前去MALL~等到我要結帳的時候
那個收銀小姐突然問我:你是大學生嗎?
哇~我嚇到耶!
我跟他說我不是~他說我戴眼鏡看起來很像"大學生"
我說我才"十六歲"~在台灣常被誤認成"小學生"
根本跟大學生差十萬八千里~
這麼說起來...
我變成熟了...I am mature!!>0<

今天校車一到學校ㄉ時候
NO.34號車上ㄉ學生突然打架
沒想到...一群學生在車外"搖旗吶喊"
個個都很興奮~~我看ㄌ以後只覺得他們很無聊
上ㄌ校車以後~因為34號車在我們前面
由於打架而延遲開車~我們車上很多學生還在看還沒上車
連我們這台校車ㄉ司機都很想去看= =天啊~~
今天我到家ㄉ時間就跟我在清中放學坐車回家ㄉ時間一樣...50幾分鐘
但從我家開車到學校不到十分鐘耶...><

今天中午終於鼓起勇氣和那ㄍ中國女生講話ㄌ!
我問他還記不記得中文~他說還記得一點點~他媽媽教他ㄉ
因為他在這裡出生~所以已經不太會講ㄌ
雖然他ㄉ丹鳳眼讓他看起來兇兇ㄉ
其實.....她人很NICE~!!

昨天跟我娘講電話一ㄍ多小時
突然覺得我媽好好~~我當然先跟他說我買禮服鞋子花ㄌ多少錢
她說沒關係~~還問我錢夠不夠用~~哇~~好感動喔~~
我哪這麼會花呢?當然還夠用"吧"??
呵呵~真開心...但我只要講完電話總覺得我HOME MOM&DADㄉ態度怪怪ㄉ
好像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