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7, 2006 Friday
哈ㄏ哈~上禮拜五四月七日
早上半夜四點爬起來準備搭五點半的飛機去Houston
昨天晚上興奮的根本睡不著覺= =|||
爬起來只覺得:媽呀…好早…
我睡不著就去客廳躺在沙發上
我轟媽經過時我叫他一下他還被我嚇到了
哈哈= =|||
起床後到了我們當地的機場~Check in…
之後我們要登機在登機門那我還被扣留@@”
這麼多經過的人中竟然找我去旁邊”仔細”檢查…
拿了一個東西在我身上掃來掃去的….
要不就是叫我轉身然後搜我身= =
檢查完後我有點小不爽的說:幹嘛挑Asian?
上了飛機後我坐在走道旁,我蠻想坐窗戶邊因為當時快要日出了
可惜還是看不到,我的轟爸轟媽一直很關心我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換位子,因為我轟爸轟媽轟哥三個坐同一排
我不是,所以感覺上他們怕我被冷落想要跟我換位子
但其實沒差來的時候也是自己搭飛機呀…所以我還是沒跟他們換
從我這裡到休士頓超快的大約一小時多
之後在休士頓機場轉機,休士頓機場爆大~~~~~~~~~~~~
還要搭類似捷運的東西轉機,上了往聖地牙哥的飛機
從休士頓到那約三個半小時,飛機上放最新的哈利波特
我去年就看過了但我覺得這集比之前的都好看所以我又再看一次
就這樣到了夢寐以求的San Diego!!!!!!!!!!!!!!!!!
哈哈~~機場很漂亮出了機場後看到了港口
好多船在那裡,好多海鷗在附近盤旋,好多人好多車…
感覺上就是個真正的”城市”~^____^~
出了機場之後就有一種跟Louisiana不同的感覺
真的連”空氣”聞起來都特別不一樣,就跟之前在洛杉磯的感覺一樣
我們等了巴士到了租車的地方,我們租的那台車旁邊有台敞篷車
可惜沒租那台(遺憾…)要不然那裡天氣好好可以兜風
不過好怪的聖地牙哥那裡還蠻冷的但太陽很大
我們就開車去找我們的飯店,放了行李之後等到了我從沒見過的轟姐
他就是要在星期六隔天結婚的那位我第二個host sister
她叫做Traci,她的未婚夫是Josh Aker
他們這對夫婦超可愛的,超搞笑超瘋狂的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但真的都沒有時間跟他們好好的講話
因為他們都一直在討論婚禮的事情
Josh之前在上海的俱樂部駐唱,所以對學中文很有興趣
他之前在多明尼加共合國當傳教士,所以他會講西班牙文
他現在在學中文,他跟我講了一些
我很訝異的是:他的發音非常正確!
對於說英文的人來說真是AMAZING!!!
因為他沒有很嚴重的英文口音,抓住了發中文字的訣竅
像是我們有五個聲,他就記住每個聲然後試著發音
他也問我一些句子要怎麼講,總之他對語文敏感度很好,很天才
他還說他想去中國大陸的某些省份,還有新疆,
他想去新疆學當地的音樂,我說如果他去的話我會跟他一起去的哈哈
我轟爸說他想來台灣,因為他之前是選空軍
他說台灣有很大的空軍基地,聽了之後我問他是不是在中部
因為…….該不會是”清泉崗”吧…………….= =|||
我說我高中的地方附近有個清泉崗基地,不過他不確定他已經忘了
哈哈那真是太方便了如果他想去的話我就帶他去
我真的覺得他們應該來台灣的,因為我轟哥在West Monroe的餐廳
嚐試了”鐵板燒”,之後他就無法忘懷想一直去吃
可是那的鐵板燒蠻貴的,我說他要吃來台灣我請他吃個夠
因為滿街都是= =||| 但為了吃個鐵板燒還跑來台灣好像不划算吼
聊完天之後Josh and Traci開車帶我們去San Diego最高的山丘上眺望景色
看的到海灘喔!還看到他們明天要結婚的temple
景色很迷人~~不過看到”太平洋”我就想到台灣了><
我想:過了這片海之後就是台灣了耶(嘆息)
又不是台灣海峽到中國大陸的那種距離= =
San Diego好多好車:賓士、BMW、敞篷跑車…等
看了之後真是有點眼花,而且看到好多亞洲人喔真是不習慣= =
我在Louisiana看到的幾乎都是”越南人”…但在那看到的幾乎都是說中文的
對了我們在IHOP吃早餐時…一餐要200多元
雖然在我們那的IHOP是一樣價錢,可是在台灣50元就可以吃飽了吧= =
看美國多恐怖…………………..=口=|||
之後我們去海灘~!!!超讚的~~是那種沙灘然後海水好清澈好冰
有人在那曬日光浴、衝浪,可惜沒什麼時間多留一些
拍完一些照片我們就去下一個地點:MALL!!!
停車時看到對面有家餐廳叫做P.F. “”Chang’s””
結果他們都說那是我開的餐廳~~呵呵
剛到mall時又看到一些亞洲人,有個男生打扮像日本人
我就問他從日本來嗎?結果竟然是台灣人
台灣人真是無所不在啊───────────
他們是一個團體,裡頭一個人告訴我說日本人都噴很多的香水
叫我用那個去分辨,他們從台北來的
那的mall是個露天的廣場,因為天氣很好我們就沒去逛大間的mall
就去露天的逛,Josh and Traci去買明天要穿的衣服
我和轟媽一起逛,我又沒有手機也不可以自己逛><
那裡有個噴水池,我在池裡投了1 cent~沒許什麼願望就走了
我也沒什麼願望想許….

待續(我又分集來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