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這禮拜我放春假喔!!
上禮拜六愚人節無聊到爆炸
我呆在家整天猜我在幹嘛?!
-------------------------看電視
看電視看電影看了整天~
我真懷疑我怎麼可以坐在電視機前這麼久
我哥去工作了我也沒人載我
因為他們現在說要省油錢所以盡量少開車出門
我不想讓他們有太大負擔只好待在家裡
噢...可是我好無聊喔
在家我也只能用電腦
可是他們又說我花在電腦上時間太久了
那我到底要幹嘛勒= =|||
我說沒有電腦我會活不下去It's true.
星期六我就看了整天的電視
看了又睡睡了又看...
嘆...真像老人的生活...
出門的話我也要花錢
就覺得很煩~這裡都沒有好玩的地方
星期日摩門教176th一年一度的會議
而星期日我們也把日光節約時間調快了1個小時
難怪起床後覺得時鐘都怪怪的~"~
我們還是照去教堂
其實我們可以待在家裡看電視轉播
而且那很無聊我根本也沒在看
教堂裡根本沒多少人在那看
可是我轟媽說星期日上教堂是傳統
所以我們就不待在家了
我和我轟哥一起坐~我們兩個都快睡著了
不過我跟他講因為他是摩門教所以他要看
不能睡~我有偷睡了一下
不過他說他有在聽他們在講什麼
現在摩門教的總統...六月時要轉96歲了
挖~~未免也太高齡了吧
他還可以上台講話還講的很清楚呢
難道這就是不喝茶不喝咖啡的威力嗎?
可以活這麼長壽
星期一我睡到自然醒...
睜開眼家裡又沒人了
就跟我去年聖誕假期的感覺是一樣的
不過我轟哥在家
他清理他的房間和去洗車子
我坐在電腦前跟Sandy or Leng聊天
Rebecca邀我去晚上Stacey的生日派對
哈哈我ㄧ定會去的呀
他是從高雄來的耶~我還沒見過他
不過昨天晚上跟他通過電話感覺上他人還不錯喔
現在就有三個從不同地方來的台灣人了
Rebecca從台北來~我從中部~Stacey從高雄
太酷了~星期二我會去Rebecca家sleepover
喔耶...然後我明天和星期四都會去baby sit
星期五早上的飛機咱們出發去San Diego,CA
星期日才回來~呼....
他們怕加州有地震...我說那他們一定不能住在台灣
否則早就被震到發瘋了
我說在台灣有時候上課時來個小地震
也沒有人會跑~因為我們都習慣了(納涼...)
哈哈~他們聽到了還嚇到了餒@@
我已經好久沒有地震和看到山了
這裡怎麼感覺什麼都沒有啊= =+

天呀我第一天的春假就這麼無聊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