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我收到我國小好朋友怡菁的信
心裡很開心~~(不管收到誰寄的都很開心拉!!)
我轟哥還吃醋的說是我自己寄給自己的信勒= =
哈哈~~才怪!!!
信中他提到我們曾在國小做過的一些…蠢事!!
哈哈~其實也不算蠢啦~~只能說是電視看太多了
就拿”小紅豆”來說好了~~
裡頭有個橡皮擦許願:
就是用綠筆在橡皮擦裡寫上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
然後一直把橡皮擦用完,但不能讓別人用否則會失效
還有寫交換日記….我和怡菁寫了好幾本的交換日記
我都算不出來我們寫過幾本了
那時國小的我們竟然談過一些”頗嚴重”的問題
雖然我已經忘了但是她信中內容提醒了我
我回去後沒膽重翻我們寫的交換日記…我應該會吐血吧
呵呵…成長過程中的紀錄…
國小嘛…總是會做一些很呆的事情
但回頭想想才發現那時的我們怎麼這麼可愛!!!!!

星期日教堂有一個很大的會議conference
所以沒有Sunday class
呵呵…有人說我是少男殺手…知道為什麼嘛?!!!!
坐在我們前面是三個小男孩和他的媽媽
我坐在我轟哥旁邊…前面有個小弟弟一直轉過來看我
還跟他大他沒幾歲的哥哥講了一些話然後一直指我
我覺得心裡不是很舒服…我不喜歡有人一直看我
然後有件很可愛的事情發生了…………
他的哥哥牽著他的手去上廁所!!!哈哈~~就看到兩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手牽手去廁所…我和我轟哥轟媽都偷偷的笑…呵呵
在他們去上廁所的同時那小弟弟的媽媽轉過來給我一張紙
說是他想要給我的,上面用筆亂寫了一些符號我也看不懂
我就問他媽媽,他媽媽小小解釋了一下
才四歲也寫不出來什麼東西吧…不想傷他的心我就一直拿在手上
後來會議結束後~那小弟弟的哥哥跑來告訴我:
My brother likes you. How old are you?
我和我轟媽聽到先有點昏倒的感覺…然後我說:
I am 16!!!!!!!!!!!!!!!!!!!
結果那小弟弟的臉超級驚訝…….我轟媽就回他說:
Sorry. She is too old for your brother
他聽到後就驚訝的跑走去跟他媽媽講了…..
哈哈~~如果當時我說我四歲,難道那小弟弟會來找我要電話嗎?
哈哈哈~~我覺得這是今天發生最好笑的事情
上次去mall結帳時那店員還以為我小六勒!!!!!!XD
你生意不想做了是吧= =+
對了!!!Sister Langford說他有機會就讓我去baby sit
可以打發時間和賺點零用錢也不錯~~~他的女兒也很可愛!!
今天的會議也有個意外的小插曲是Jamie的女兒
突然衝到演講台上去,還是我去把他抱下來的
呼…她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有件很點點點的事情…
星期五在數學課我開玩笑的跟一個男生說
如果他把擴音器裝在我轟哥的車上
I will beat him up!
結果我們數學老師看著我說:
Do you want me to write you up?
我就很無辜的說我只是開玩笑的耶…>_<
其實我差點就要說I don’t care.
因為我也不太喜歡那老師想跟他頂嘴一下
但我星期四才被叫去Student Service
如果再犯第二次的話我父母就要來學校了
我才不要呢…不想讓他們丟臉
如果這是我第一次的話我真的會說I don’t care.
我覺得我變壞了……………………..呃
小朋友不要學習= =+

天呀我們要拿成績單了
我這次英文成績從A變成C耶= =
媽呀…都是Julius Caesar害的(硬要怪他)
數學還是A….美國歷史也慘CC變成C
回家面壁思過一下…
不過再過第五次的六個禮拜我們就開始放春假囉!!!
四月八日是我第二個轟姐的婚禮我會飛去聖地牙哥
四月底會去愛達荷州Idaho和猶他州Utah!!!
四月超忙的啦~~不過一定會很好玩滴!!!>w<
我希望到時候我還可以在Idaho或是Utah看到雪
我轟媽訂的伴娘服已經來了…很漂亮的綠色
穿起來還不錯看啦!!好期待喔~~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就要到第二個轟姐的婚禮了…
他的老公在學中文喔~~我要好好跟他talk talk一下

對了我有在弄一個類似英文版的無名小站
麻煩的是要自己去找語法把自己的網站弄漂亮
剛開始我怕麻煩就沒在用…但是現在我已經有點小成果了
所以大家有空要去看看呀(雖然都是英文)
我打中文過但是無法顯示…
我的網站的背景音樂是哆啦a夢喔!!!
www.myspace.com/uulovsyew

今天的我做了一項驚人的創舉
就是開車繞我們家的社區一圈!!!!!
我轟媽坐旁邊~我坐駕駛座~之後我們就開始開車
挖....我一點也不緊張耶!!
我開的還不錯喔!!!只是我轟媽很緊張一直左看右看
怕我撞到郵筒或什麼的~但都沒事
呵呵~~~好有成就感喔!!!
而且他也敢讓我踩油門喔!!!
正式開車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