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一那天起床後
我轟哥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心裡的OS: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
我就說好,然後換了一下衣服就出去了
那天下雨(很久沒下雨了)感覺又冷又討厭
我們先去載Ernesto之後我們去West Monroe的電影院
為啥要跑去West Monroe啊= =|||
原因是那裡的電影院又大又新但也比較貴
反正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到了電影院後才知道…
吼~~Double dates嘛!!!!
因為我看到Rebekah和Celine也來了(他們是姊妹)
Celine前不久才偷偷告訴我他們兩個好像互相喜歡
但是Rebekah對我轟哥”附近”的女生都很吃醋
P.S.我常常覺得她都會莫名的看著我…(好危險><)
我還看到韓國的女生Laurie也來看電影
不過他們是去看Love movie我們看籃球的電影
什麼真人真事改編吧~~叫做Glory Road
那還蠻好看的啦…不過總覺得自己像個電燈泡一直發光
但沒辦法他們的宗教要到18歲才能單獨約會
在那之前都要double dates(就是一堆電燈泡跟隨)
看完電影後我們去BOOKS-A-MILLION買生日禮物
但那本書爆貴!!30DOLLARS…FOR A FICTION BOOK!
所以我就放棄沒買了,之後Rebekah帶我去Piekin吃午餐
因為我說我想吃中國菜!!!
我們就去吃呀~~然後跟一個中國waiter聊天
他一直說我16歲就單槍匹馬來美國是神經病= =|||
Celine和Rebekah聽我們兩個講中文覺得很有趣
之後我們離開去mall…那時候接近我轟哥上班時間
所以Rebekah就先帶我回家了…外頭下大雨
((大禹大雨一直下…))
前提,坐後座的我和Celine都沒繫安全帶
在路途中我們的車煞不了車天雨地滑地就撞上前面那台車
前面那台車又撞到前面那台車…因為後座都沒繫安全帶
所以我們就撞到椅背…就很痛啊!!><~
後來我們都哭了…只有Ernesto一個男生一直拼命安慰我們
還跟我們兩個講如果到時候警察問有沒有繫安全帶要說有
((Sorry…警察杯杯…We lied to you.))
我們趕緊打電話求救…我打給我轟媽
Ernesto打給他媽…Celine打給他爸爸
Rebekah的車已經壞了不能開了~~
前面那台車後面有被撞的痕跡但不是很嚴重
所以他們沒有索賠…警察也看我們是青少年
也沒有對我們很兇就很客氣的做筆錄
呼…我特別又嚇死人的美國經驗…~”~
那時候就覺得很難過整個人就很悶= =
回家後我寫了一封信放在我轟哥的房間讓他知道
晚上我們去West Monroe別人家吃晚餐
Trina(從挪威新來的學生)…她6 feets
180 cm的女生…XD
他說他挪威的朋友都跟他差不多高= =|||
巨人國…= =|||
還跟我說:You need to grow up. = =|||
她還蠻神奇的,他希望能跟我一樣矮
而且有近視…她沒近視= =|||
很怪吼…他說他看演唱會都不用站最前面
哈哈~~真方便!!
星期三我去一個越南女生Nhung的家看電視
他們家有裝衛星可以看越南的電視台及台灣的MTV頻道
挖挖挖~~超棒的說!!
要去前我轟媽說把作業寫完了再去(吼~我又不是小學生)
就拖了一個小時後才去= =|||
但他要我看的那個DRAMA早就演了~~
我到他家之後覺得:我怎麼變成巨人了???!!
因為他比我矮大概在我脖子的地方…屋頂也很矮
連他爸媽都比我矮而且完全不會講英文
她就說:You look so big in my house!
呵呵~~好難得會被這樣講耶!!
我們看的是古裝連續劇
我們看時她聽越南語發音我看字幕~~呵呵!!
而且我覺得越南語和中文發音頗像的…
後來看MTV,看到黃義達和陶喆的MUSIC VEDIO
好懷念喔!!我家的電視都是英文的電視台
我好想要ㄊ家的電視…>0<
後來我轟哥接我去教堂…YOUNG WOMEN AND YOUNG MEN…
今天我們去WAL MART玩TREASURE HUNTER
就是各找7樣很難找到的東西
然後每隊互相交換購物籃看誰最快把東西全部放到原來的地方
還蠻好玩的!!我們就差最後一樣不知道放哪裡!!
><~~還玩一個測反應的遊戲
輸了會被電…我輸了被電的很慘(是真的”電”)
昨天還蠻好玩的不過我徹底忘記美國歷史考試
結果我第一次拿到F…XDXDXDXDXDXDXD
DAMN IT!!!
果然還是要聽媽媽的話把作業寫完了再出去玩= =||||

P.S.Today is my son-MOMO's 17 year-old birthday!!!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