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其實很想台灣??!!
因為我天天看的電視都是CCTV9(Chinese Central TV)
今天放假因為Teachers in service
類似老師的進修日~~所以學生不用去學校
而下禮拜一是馬丁路德日也放假
賺到四天的假期…還蠻高興的
今天我好像豬…睡到下午三點= =
爬起來後我轟哥就帶我去Mall了
要幫Rayford and Viktor買生日禮物
可是我覺得Rayford頗picky的…so
超難幫他買生日禮物…Viktor則不會那麼挑
就什麼也沒買~還打電話問Sister Owens
她說他喜歡一本書,要買他禮物的話就去買最後一集
By the way,我也幫自己買了一些東西!!哈哈
A black T-shirt of Beverly Hills!!
說到這就讓我想到Weezer的Beverly Hills…
“Beverly Hills…that where I want to be…”
我本來想買一雙鞋子的~”~
but 我怕我行李箱爆開= =!!!所以算ㄌ
而且今天mall每個地方都在大特價
“spend all your money on me and spend time on me…”
晚上重看了一次SKY HIGH才比較看得懂
看完之後看了Discovery的Egypt Untold!!!
就覺得很興奮…那是每星期五都有的drama
關於科學家進一步進一步探索埃及的謎…
下禮拜五還有一部新的…明天晚上教堂有dance
明天下午我轟媽會帶我去Chinese museum參加活動
今年我沒有紅包拿~沒有過年特別節目可以看
沒有年夜飯~(嘆)
星期六我很無聊…把全部的衣服塞進行李箱
看看我還可以容納多少東西…後來發現還蠻危險的
不過我回去前我會買一個大行李箱
Taylor意外的對我有點好?!!他竟然問我想去哪裡
他會載我去,不過我其實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下午我轟媽帶我去那個博物館…挖~~超讚的
看到很多Chinese~也跟他們講話
也吃了很想念的水餃…等
從來不知道我這個城市也有這麼多的Chinese people
後來晚上去教堂ㄉ舞會…人很少~還蠻無聊的
而且歌都蠻老的…我覺得是…
Because this is church, this is CHURCH!
不像學校的homecoming~可以放一些”特別”的歌
教堂活動結束後我們去SONIC吃東西
那晚約五度吧…我穿短袖還吃ICE CREAM…
好像神經病喔…
發現對面有家中國餐廳…本來想自己穿越馬路過去的
不過有鑒於上次差點車禍的事情~所以Taylor還是載我過去啦
我進去後發現是buffet…挑了幾樣東西就結帳了
XD怎麼這麼貴= =|||Taylor說那是他一個台灣女生朋友的媽媽開ㄉ!!
他本來只給我5分鐘在裡頭~他一直強調我去了7分鐘= =|||
星期一他會帶我去他家和BOOKS-A-MILLION
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他突然對我這麼好帶我去哪帶我去哪的…
星期日早上我跟那個挪威來的學生坐在一起
結束完第一個小時後…Taylor突然對我說:
“Don’t hate me,OK?”
But…I told him,”I don’t hate you.”
我一點也不討厭他呀…I love him,’cuz he’s my brother.
難怪突然對我這麼好…= =
不過我討厭他的話他才對我好那我才不要勒= =
對了…下禮拜二report card!!
我拿到4個A一個B一個C(比之前都好很多了)
而且我dropped到PE CLASS了
現在COACH在教籃球…希望趕快學會囉!!!

P.S.Today is Bear's 17 year-old birthday!!!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