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是3度~~家外草地都是厚厚的霜~~很美~~假ㄉ雪~呼氣都有白白ㄉ煙喔!

愛情抗體
作詞:易家揚 作曲:Han Kyung Hea/Yoon Gun 編曲:Kim Chang-Kwon

我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是個壞天氣 一年又一天 忽然又想到你
翻翻小說 彈一彈鋼琴 順手回幾封電子信

*我在捷運線的車子裡 像低空飛行
 飛過這城市 才不管目的地
 那些我和你有過的事情 都像逃走的水蒸氣

#I'll be leaving you 沒有什麼原因 愛情有時候是惡作劇
 我要自己帶著孤單抗體 學習忘記

Repeat *,#

我會調整呼吸 我會鼓起勇氣 愛情很美麗 可是也很無情
我學會去用走迷宮的心情 去掙脫那些回憶

Repeat #,#

※如果醫院有這種抗體,麻煩幫我打一針吧= ="

今天是星期六,來到"暫住"ㄉ家第二天
他們要帶我和那ㄍ日本男~LINH~去一ㄍ印地安老鎮
名字很難唸所以我忘了~是印地安文~
本來早起開電腦想說來聊個天之後再出去~結果一開就被問:妳幹嘛開電腦?
= =..只好說我只想聽音樂...ㄞ~結果就不行用電腦ㄌ
從我ㄉ市開車去約2個半小時
在車上好擠~而且LINH又不想和他坐所以要我坐中間= =
然後睏睏ㄉ又不知道要往哪靠= =所以好累喔...
而且那個鎮超多人ㄉ喔!!都是觀光客~而且停車費超貴ㄉ
一次10美金不知道能停多久?因為今天是這個鎮的大節日
而且有很隆重的遊行~~所以觀光客都是來這看遊行ㄉ
我們停在圖書館後面所以免費~之後去找廁所
XDXDXD...公共廁所!??我才不要去...NASTY...
後來在教堂前面等遊行的隊伍...結果就偷偷溜進去教堂上廁所
好乾淨好乾淨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教堂前等了約半小時吧~~路旁都是攜家帶眷ㄉ家人搬了椅子坐在那
整條路旁都滿了~後來等了等竟然看到"YEONHEE"!!
那個會講中文的韓國女生~~挖~超高興ㄉ!
他和他轟媽來這看遊行~因為他轟媽ㄉ媽媽住在這個鎮
看到他真ㄉ很高興~他也這麼說~而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他這個朋友了~~呵呵
看到他就是要拼命用中文聊天~而且他又提到聖誕節假日要來我家SLEEPOVER~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媽咪...他媽咪也說如果他們家有空房間一定讓我去住
不過一定不行~因為有兩個會講相同語言的人...
但還是很高興^^~~然後我們就一起聊天等遊行的隊伍
終於有警察騎摩托車來清場~~然後就是長長一串的遊行隊伍
有各個學校的BAND~還有啦啦隊~還有大學高中國中國小的啦啦隊~~
而且他們都在車上發糖果~丟下來給我們
看到最好的一個是丟娃娃~可惜我搶不到>_<
我還看到有人直接走到他車隊旁邊去拿娃娃...ㄏㄏ~真自動
地板上都是散落一地的糖果~小孩子都是拿了個袋子去撿
我只是看到就撿~還錄了不少BAND的表演~
但看來看去還是覺得OUACHITA BAND IS THE BEST!
呵呵~然後有很多"敞篷"跑車也在遊行ㄉ隊伍之中
那些敞篷跑車車上坐的人~都是當地有名望或是有錢的人
像是有台跑車上坐了兩個黑人~一男一女
是年度ARTIST~鄉村音樂的歌手~~
後面的車坐著是拿到250,000獎學金ㄉ學生~~還頗多錢ㄉ$$
然後消防車上有2005年的QUEEN OR PRINCESS
我看到一個女生是2005ㄉMISS MERRY CHRISTMAS
整個隊伍持續ㄌ兩個小時吧~可見真的很長~~~~~~~~~~~~~~~~~~~~~~~~
後來我們看了一個多小時準備去SHOPPING~結果竟然要花6元美金進去?!
所以就算了~就去一個很美的餐廳~~
旁邊是湖~而且我們超早就在那等了喔~那是下午四點半開的~
旁邊有類似小橋~我就坐在那~不過恐怖片看太多了都不敢把腳放下去
怕有東西來把我吃掉...這是我和LINH有志一同的想法><(愛幻想= =)
結果我們是整個餐廳第一個進去的家庭~~喔耶!搶頭"菜"!
那餐廳很美~還看了夕陽吃晚餐~東西也不錯吃還蠻高級的~~
那個鎮風很大~~咻...
吃完之後我們就開車回家ㄌ...好累呀~~但值得高興的是看到YEONHEE AND HER HOSTMOM
不過現在只要我一想起要離家的那段記憶...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哭...
明天去教堂是最後一天看到他們了><
覺得還蠻點點點ㄉ是這個家禱告ㄉ時候竟然說希望我能留下...NO~~~~~~

星期五...我終於看到了真正的未婚媽媽
去上英文課時老師旁聚集了很多學生~我覺得怪就湊進去看
發現老師抱著一個小小嬰兒~我心想:那是假的吧?!
因為學校有堂課要照顧機器嬰兒~嬰兒會哭會餓~所以很多學生都提著假嬰兒走來走去的
不過我想假的有什麼好看?
沒想到那竟然是真的!!!問ㄌ旁邊的同學有人跟我指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
他們說那是他的小孩~~然後他們跟我說她才17歲~已經被我們學校因為懷孕而退學
她的小北鼻好小好小...才剛出生連眼睛都沒有睜開??
而且手還是捲起來的~有一些人抱他ㄉ小孩~不過我在旁邊看到都快哭了
"怎麼這麼小?????????????????????????!!!!!"
她因為生小孩而被退學ㄌ~那他以後怎麼辦??!!真擔心他呀...

我住的房間床好硬阿~而且整晚都睡不著...要不然就是一直作夢= =||
床好硬早上起來背好痛...開始想念我軟綿綿又很可愛的床>0<
祈禱那個新家庭要我...please...

今天回家後先載LINH回家,他的媽咪給我兩本BOOK OF MORMON的翻譯本
= =|||||||||||||||||||||||她說那是送我的禮物~~一本給我一本給我台灣ㄉ家人
而且翻ㄌ最後一頁發現是台灣印的~然後傳教的地點
看了台中發現是台中市五權路~~= =||||好近呀...
因為我和LINH都搞不懂教堂ㄉ人講什麼東東...所以他就送我CHINESE版~送他越南版
還退我上次用他手機講國際電話的錢~~20美金耶!好多喔~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