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Ashley~~美術課時...

浪漫手機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輕輕放 我就是卸不下對你的喜歡 原來愛會慢慢增加重量
想關上這城市所有的燈光 黑暗中專心聞你的髮香
這夜晚 讓暗戀很有畫面感 回想
與你約會過的地方 都捨不得刪 在腦海裏儲存欣賞

*你微笑瀏覽 手機裏的浪漫 原來真心送出愛是這麼簡單
 溫習螢幕上 你可愛的模樣 關於緣份的解釋我又多傳了一行

#你微笑瀏覽 手機裏的浪漫 原來愛情可以來的這麼突然
 短訊的橋樑 將曖昧期拉長 我們的感情蔓延滋長用文字培養 在虛擬土壤

電視牆 吵雜的情歌還在拼命播放 我安靜在鬧區等來電鈴響
有一些話打好了卻不敢傳 怕收到訊息的你在為難
街道上 人潮襯托我的孤單 想像
誰幸運的陪在你身旁 卻誤會一場 你也在等妳手機響

Repeat *、#

●可是...在美國...我沒有辦手機><泣...
因為我有INTERNATIONAL TELEPHONE CARD~不過我比較想要手機!

我今天11/7/05收到信了喔
不過...從台灣寄過來怎麼比較慢ㄚ?
整整七天...我從這裡寄過去是五天
沒關係啦~至少我收到了!!
是小豬和碗公寄來ㄉ...外加一ㄍ妤蕙ㄉ小紙條
我很開心耶~~
我以為上禮拜五就會收到...結果沒有
以為禮拜六會有...結果還是沒有
這禮拜一總該收到了吧~回到家進了房間看看桌上
(通常我有郵件我HOST MOM會放我桌上)
桌上什麼也沒有...結果她今天沒放我桌上
是我自己看到餐桌上很明顯的國際信封上紅色藍色的條紋
HAHAHA...真高興
應該要給你們一些獎勵才對吼...
你們是第一個寄來的耶...^^
我很高興的是你們跟我講學校的事情
謝謝你們!!
P.S. 豬仔還畫了一ㄍ可愛的小豬在信上...

開頭貼了一首周杰倫ㄉ新歌
(不過我比較喜歡夜曲~因為旋律很好聽^^)
應該頗多人喜歡他ㄉ歌吧
尤其是男生...
像我弟和表弟就是那種第一天衝去買他新專輯ㄌ人
說到我弟...他真的是很欠打
上禮拜我打電話回家
他接的...他竟然問我:你是誰?!
很好...我就很生氣的回他:我是你姐啦!!
不過呢上禮拜我打電話回去的時候
我跟小豬~碗公~妤蕙講完電話後
跟一ㄍ以前隔壁班ㄉ男生講了一些話
他告訴我他感冒了~而且感冒一個禮拜
況且下禮拜要段考了~我覺得他好可憐喔...
我說我會寄我的藥回去給他吃
因為我吃了那個藥兩天以後就好了
他也說好...BUT...我真的要寄的時候
還是想說藥還是不要亂吃好了~~
所以就用一包糖果代替~~
是我在萬聖節拿到的喔~~
MADE IN USA的萬聖節糖果!
下次再寄糖果回去~~^^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做了那件蠢事
只能說在美國洗相片太貴了
VIKTOR的媽媽洗了五份相片給五個人
照片小小張的...猜他洗了多少錢?
180幾元美金...接近台幣6000元!
聽到後整個人傻眼...等到回台灣再洗
LENG也說他會帶回泰國洗...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我這次的成績爆冷門ㄟ...
第一次我的英文拿到D(真的= =)
換到較難的課去...竟然拿到A(平均97分)
這是什麼道理呢?!
普通的課拿到很爛的成績
較難的課拿到最好的成績
真是矛盾押...不過我很高興!^___^
原來我還是比較適合有挑戰性的課~
英文老師說會找時間讓我介紹台灣~

這個月11/24是THANKSGIVING
感恩節喔~~感恩節有一個禮拜放假ㄟ
呵呵~真開心~~我想出去玩
不過在感恩節以前我們要把化學報告趕出來
要介紹一個元素...這次我抽到一個我不太熟的元素
"Titanium"要介紹名字...化學和物理特性...等
有沒有人要幫我找一下...>0<

很多人聽到我星期日去完教堂以後不能有娛樂活動
都很驚訝...我想應該是他們宗教的規定吧...
唉...星期日就這麼無聊的度過了
希望我的新家庭是別的RELIGION~
現在已經有三個家庭的小孩回家問他們家長
可不可以讓我搬去他們家喔...
不過其中兩家都是跟我HOST FAMILY同樣宗教= =
一ㄍ是LINH他家...另一ㄍ是YOUNG WOMEN頭頭家~~
我比較喜歡第三家~就是那對雙胞胎姊妹!
BRITNEY AND WHITNEY~他說他有時候去教堂
有時候不去~我還是比較喜歡降子!!
但幫我找家庭的那個人...一定是找他喜歡的
感覺上他會CARE...因為那對雙胞胎是BLACK...
><~~~NO...我想幫自己找家庭...CCC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有趣ㄉ事情
我把洗好的相片給我英文課的同學看
我第一個給坐在我前面的男生看
當他看到我和我ㄉ三ㄍhost sisters合照時
我說:They are my kids.
他很懷疑的回我:No,they are not.
我說是~~他說他們長ㄉ不像我
我就跟他說~~你選修生物ㄟ~~連隱性基因都不曉得喔?
不過他當然知道我在唬爛啦...
然後我給旁邊的女生看...我說了同樣的話
They are my children.
哈哈哈...她竟然很驚訝的說~REALLY?
她相信我ㄟ...然後他很驚訝的拿給其他人看
還告訴別人這是我的小孩...
我覺得還蠻好笑ㄉ...我和那個男生用很好笑的眼光看她
但她還是以為他們真ㄉ是我的小孩= =
我怕他一直講,所以我就跟他澄清...
They are my host mom`s children.
但她不知道什麼是host familyㄟ@@"
不過好險...如果她跟一堆人講的話
我一定會被誤會的很深...
我才16歲ㄟ~~就有一ㄍ五歲三歲和一ㄍ出生四個月的小孩ㄚ???

前天我在修照片的時候...
我寫了一些話在照片的後面然後我會拿給德國和泰國的男生
因為他的HOST MOM洗了一些照片給我(就是那些很貴的照片><|||)
當我在寫一些話給那些德國的男生的時候
我的第二ㄍHOST SISTER進來我ㄉ房間看到我在寫
她看到那張我和VIKTOR的照片...
我跟他說:HE IS GERMAN.
她竟然回我:I LOVE GERMANS.
聽完後只覺得很好笑...她一ㄍ小小年紀的小孩
竟然跟我說他喜歡德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