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Linh,我們在乾草捲上玩,這是密西西比的鄉村,我對密西西比唯一印象:樹超多~~~~
晚上超暗,路很寬很大,沿路回路易斯安那的途中我們還討論咒怨勒~~晚上討論超恐怖>w<

今天是感恩節假期的第一天
聽Rayford說我們放完感恩節的假後
只要去學校三個禮拜之後又放聖誕節假期兩個禮拜
我們的假真的爆多ㄟ~~
而且明年senior5/11就放假了~~幸福呀!
我希望班機不要delay!!
昨天教堂的一個媽媽來我們家
因為她要考實習老師,所以她有堂課是要介紹別國的節慶
她選擇介紹Chinese Traditional New Year
上次我和Linh去教堂介紹我們的國家時
她在那作萬聖節的餅乾
所以她知道我是CHINESE,她拿著她作的海報來我們家
拿"水彩筆"要我在上面寫中文的新年快樂
我寫了,但水彩筆實在很難寫= ="
她說她這堂課很重要~可以拿到三個CREDITS
然後他問我可不可以明天早上(星期一早上)跟她去ULM(當地的大學)
當她介紹的時候介紹錯了我要指正她,還有讓同學問問題
我說好,反正也想說沒事做
而轟家最近在打包,我看到家裡好多的紙箱~~嗚嗚
那堂課是早上八點半開始,我七點半起床
她八點來載我,好早喔...我房間因為我昨天剛從密西西比回來東西都亂放= =
我又怕有人會來看房子,就先把東西先堆在衣櫃(美國的衣櫃就像一個小小房間)
然後把門關起來就跟她去ULM了
早上去那也算讓我開眼界吧~~反正我也是一個喜歡趴趴走的人^_^
剛開始是兩個GROUP介紹他們的主題
這次他們的主題都是跟RACE種族有關係的
第一組放他們自己錄的影帶,他們在ULM徘徊
問不同的人對於RACE這個字的定義
之後第二組是放幻燈片,介紹美國人對各個民族的"STEREOTYPE"(刻板印象)
我看到ASIAN AMERICAN:HARD WORKING~GOOD AT MATH AND SCIENCE
哈哈~覺得心裡好爽喔...ㄎㄎㄎ!!
我又想起之前在校車上有美國人問我:ARE YOU SMART?
我說我不知道,他說...ASIAN IS ALWAYS SMART.
呵呵~
之後換她介紹,我在旁邊看,她介紹了一下之後
就把我拉出來介紹一些東西
我有帶紅包袋去秀給他們看,然後我跟他們說新年我們拿紅包的時候
我們要跟大人說吉祥話,我就說我弟超賊...
上網搜尋吉祥話然後列印下來,放在手裡面
因為我舅舅超愛聽吉祥話~~都規定我們要講五句才給我們
我弟就跟我舅舅講:無論你要聽什麼我都可以告訴你!!
之後我表弟也效仿= ="...
他們就覺得很好笑...呵呵~~反正還蠻好玩的啦
介紹完之後我就跑去用電腦~是寬頻的~比撥接快太多了
不過我家的無線網路算最快的~~^_^
然後我轟媽載我回家~~我還拿了紐約時報回家(ULM提供給學生免費的)
但我沒看耶...好懶喔~~
回家後轟媽又載他小孩出去別人家玩~~她說我不會想去因為都是小孩很無聊
我就在家完成了"浪漫感動搖滾"的網誌
因為家裡都沒人= ="我只好煮泡麵吃~~但我還蠻喜歡自己吃東西ㄉ...降就不用等人了
吃完後XUAN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逛MALL
我說好~~要不然在家好悶
後來準備準備...XUAN來我家時還跑錯房子
哈哈..她媽咪載我和XUAN~LINH去MALL
我什麼也沒買~只是為了換冰淇淋~問哪家電信公司打國際最便宜~看哈利波特的時刻表
我換了冰淇淋也問了電信公司也看了時刻表
電信公司我總共問到三家:SPRINT~CINGULAR~ALLTEL
我應該會選SPRINT吧~因為打台灣只要10分錢每分鐘
而ALLTEL是20CENTS~CINGULAR是最貴的~89CENTS= =
但沒有中文鍵盤耶~真討厭><
可能也要等換轟家才能辦吧~要有監護人~因為我未滿18歲
那ㄍALLTEL電信公司的員工看到我手上拿CINGULAR的單子還說:CINGULAR IS BAD.
哈哈...因為是敵對嘛...
後來逛的好累就回家了...啊~對了
因為他們肚子餓~所以他們就去吃YUMMY JAPAN
我也跑去跟那的中國人聊天,一個老老的中國爸爸在那端試吃的盤子給路過的人試吃
我站在他旁邊陪他聊天,他說他住中國的天津,我們都不喜歡美國的環境
而且我們兩個都有志一同的說美國人是怪咖
因為他們都髒髒的去睡覺~早上才爬起來洗澡
降很怪ㄟ...@_@
他跟我說他女兒跑過很多國家~但她不喜歡美國
因為她女兒在歌舞團工作常常出去表演
他也跟我說他在幹幾年就要回大陸去了~~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感覺很親切~~好像在跟自己的爺爺講話
呵呵...真高興...
但我發現我越來越不習慣講中文了(驚)
因為連我跟他講中文都越來越想跟他講英文> 哇~~看來回去後大家都要跟我用英文TALK TALK...
而且很好笑的是~XUAN和VIKTOR都去YUMMY JAPAN買來吃
而我跟他聊天(因為他拿試吃盤)
他就一直塞給我吃~還說:吃飽一點啊~~
他的試吃盤上有兩種肉~~我說我不喜歡吃酸的那種
他就一直拿另外一盤的給我吃...他真的一直塞給我要我吃飽
我說:把你吃垮了怎麼辦?!呵呵..他說沒關係~~反正試吃是一定要消耗的~老闆也不知道
然後VIKTOR說~~你有FREE的晚餐!!哈哈~~
VIKTOR還跟他說他學到的句子:我是羊= =
他就問我VIKTOR屬羊嗎?我說不是~他屬蛇跟我同年
哈哈~~很好笑...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何他要學這句= =
還是中國人好呀~~
他還告訴我他去過WASHINGTON D.C.看到製造硬幣的工廠
製造美金的喔~~他說可以進去參觀
不過我比較想看印鈔票的工廠$___$

後來XUAN媽咪載我們回家
我告訴他我轟媽今年不準備火雞因為他們要搬了
所以不會有大晚餐~因為很麻煩要準備很多東西
XUAN媽咪說我可以在星期四那天去他們家吃
喔耶~~他聽到我之前走路去他們家
超驚訝的說,他就一直說~我們可以來載你~你不用走去我們家@@
其實也不會很遠阿...走40分鐘就到了XD...= =

今天我收到敏鎬的信
他告訴我他是他們學校的HOMECOMING PRINCE!!!
哇~~韓國人魅力不小喔...呵呵
我也蠻意外的~因為我們學校沒有HOMECOMING PRINCE
只有HOMECOMING QUEEN~~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