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young women頭頭家照的~~很黑很黑~~
我旁邊是我home mom &Sadie!下面是LSU 啦啦隊的造型!

橘子汽水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宇豪) 編曲:張傑

宇豪: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你就像天上的雲朵 我好想變成彩虹

#彈頭: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全: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瞄著我(的害羞)
 彈頭: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全: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於你(的流星)
 彈頭:幫你實現心底所有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宇豪: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該不該現在送你回去
   不想打斷你給的甜蜜乾脆就讓我陪你淋雨

※最近聽了以後很喜歡的歌~~感覺很SWEET!

最近感冒發燒...整個人很不舒服
星期六睡了一整天...頭暈...發燒...
家人都去教堂了(慶祝萬聖節XD)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休息...突然覺得...很無助> 我把電話放在床旁邊...一方面為了不用跑那麼遠去接電話
另外一方面我可以...求救= ="
在台灣感冒的時候,可以去保健室休息...真的很不舒服ㄉ話就請假回家
我媽可以開快車從豐原15分鐘到清水...煮營養的東西給我吃...帶我去看醫生
現在我總不能打電話叫我媽來載我吧...
覺得好想哭喔...生病生的很無聊~~之後我就去客廳看埃及王子
看完又更想哭了(因為很可憐)= ="
後來又跑回去躺...晚上又看了MONSTER INC
看完又更更想哭= ="
不知道為什麼...當Linh打電話給我問我去不去教堂時
我說我不去,因為我fever...sick...她不相信我~他以為我在開玩笑= =
唉...生病的痛苦誰知道...
我要當健康寶寶拉~~
BISHOP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沒去教堂...我說我SICK...FEVER...
他們說如果需要他們的話儘管打電話給他們
(親愛的BISHOP...你家開車到我家要半小時...= =)
果然一個人在外真的要靠自己...
不過那醫生開的藥...藥效未免也太強了吧= =
吃一包可以讓我睡一天~~我六日就這麼睡掉了~~
不過感冒也好很多很多很多了!!喔耶!!

最近學到了一些手勢...是同學教我的
不過不是壞的~~是同學和同學互相碰到的時候
就特別ㄉSAY HI方式~~還蠻有趣的~~^^

我去買HALLOWEENㄉCOSTUMES了
我是女巫~~不過很神奇的是
那件的SIZE是:CHILDREN GIRL穿的
小朋友穿ㄉㄟ...我穿的下= ="
我在這裡也不算很矮吧...= =

最近這裡要調整時鐘
因為日光節約時間改變了
所以我們要把時鐘調慢一個小時
台灣好像沒有日光節約時間
全美國唯一沒有日光節約時間ㄉ地方是在...
"亞利桑那州"

今天是萬聖節Halloween~~學校有些人裝扮的很誇張
還戴假牙~~裝成吸血鬼~~超帥!!
不過他們都是帶來學校換的~~我想如果他們裝扮成這樣上校車...
一定超超超帥= =...
我今天去學校可是很低調ㄉ...沒有拉~~我只是很普通的去學校罷了
感覺這樣很好玩~~晚上我們去兩家鄰居家TREAT OR TRICK
然後我們去BISHOP的家(又是BISHOP= =星期日也去)
今天天公不作美...幹嘛挑萬聖節下雨阿!!!抗議!!
路上還塞車...很多教堂和別人家中都有萬聖節派對~
到了BISHOP家時~我們走FRONT DOOR~BISHOP戴軍人帽給我們糖果~~
哈哈~真有趣~~有人還開拖車載一群小孩子去TREAT OR TRICK~~
超好玩ㄉ~~今天糖果拿了不少(爆多)~~雨也淋了不少(感冒才剛好)~~
去了好多人的家~~Linh的家在看恐怖電影~~我去CONNEN的家~
今天是她老公生日(萬聖節生日!)家中還蠻亂的~~讓我有點嚇到
台灣不慶祝萬聖節所以我覺得真的很棒~~
也見到了CONNEN家的小孩子的"真情流露"~~
當我們去某家TREAT OR TRICK時~~是一位教堂的SISTER
她一個人住~~小孩子長大了住在CALIFORNIA(加州離路易斯安那=遠!)~老公去世很久了
當她看到我們的時候她超高興的~~臉上滿滿的笑容
而且一直請我們進去坐~~給我們很多巧克力
她說她以為不會有人來敲她的門~~因為下雨天
我們是FIRST GUESTS!!不過因為也蠻晚的~而且有很多人ㄉ家要去
所以我們也待不久就離開了~~那時每個人都說我們應該待久一點
因為她看起來很LONELY...>_<超難過ㄉ!!!
今天的我是女巫~~但一點都不嚇人><

星期六學校有對黑人雙胞胎邀請我去她們ㄉ生日派對!!
IT MIGHT BE VERY FUN!!!!!!
最重要的是...去整天!!
其中一位還問我喜歡吃什麼~~我說CHOCOLATE BRONIES~~
然後他又問我早餐喜歡吃什麼?剛開始我以為她是問我今天早餐吃什麼
我說CEREO...她以為我喜歡吃榖片當早餐><
然後他又問我午餐吃什麼?我問:IN TAIWAN?然後我說RICE...
她突然面有難色的說:I DON`T KNOW HOW TO COOK RICE.
她這麼一講我才懂...原來她是要知道我喜歡吃什麼然後做給我吃
真是超感動的~~所以我就說不管你喜歡吃什麼我都跟你吃一樣的~~^^
後來她又問晚餐~~不過我都說隨她喜歡摟~~^0^
因為我現在在美國~~應該入境隨俗嘛~~
她還要教我玩一些美國的遊戲~~還說要教我玩PS2= ="哈哈~~

今天也是CAREER DAY!!我們SENIORS去ULM~體育館裡有很多攤子
每個攤子有不同的職業和大專院校
我去也沒意思~~只是因為SENIOR都要去~~所以只顧著拿糖果><(HALLOWEEN嘛)
去完就回學校了~~這樣就放掉兩堂課沒上了~~
每次都覺得我去學校很輕鬆ㄟ= =

最近時間調慢一個小時感覺好怪
早上起來天空都超亮超亮ㄉ~特別吧!

最近那ㄍ小日本要去Linhㄉ家住一ㄍ禮拜
poor Linh...她今天不斷地告訴我:Devil is coming to my house.
哈哈~令我想起來台灣ㄉ偶像劇~惡魔在身邊
我有告訴她喔~真是太貼切ㄌ!!呼呼~~

今天我call我媽咪~開頭當然要先說點讓她"心花怒放"ㄉ話摟~
所以我就說拉:你有沒有想我?她說有押~然後我問我可不可以買新數位相機
她馬上說好唷~~呵呵~~媽媽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