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星期日是傳說中ㄉ莫耳日~~所以所有ㄉ化學課都在星期五慶祝
因為我drop到新ㄉChemistry去了~老師慶祝ㄉ方式也不同
這位老師叫做MRS.Hopkins她人超好ㄉ喔~
不過他ㄉ慶祝方式很特別!!如果在星期五早上6:02分到學校
(cause mole 6.02x10negtive23!)
就給他bonus points!!因為我之前化學拿到F~現在有加分ㄉ機會對我來說都很難得!
我都盡力去爭取~~所以我在星期五就狠下心ㄉ跟我home mom說我明天六點以前要到學校
結果我那整晚都睡不好ㄝ...我一邊睡一邊想~我真ㄉ要為ㄌbonus points而去嘛?
不過我還是起床ㄌ~很累!!因為我平常都睡到6:30~台灣晚上七點半~
就帶著雪碧去學校"慶祝"~不過早上是去看電影ㄉ~老師放給我們看:October Sky
超好看ㄉ喔~~不過我一邊看一邊睡覺啦>w<呵呵~不過加分加ㄌ不少喔!!
12分bonus points~~我最後一節是化學課~有同學訂pizza!!帶cookie cake!!
Michael還帶自己做ㄉ"甜點"吧~~真厲害><
老師還設計一個遊戲要我們玩~~我沒去玩~感覺在旁邊看比較好笑~~
然後還投票設計mole T-SHIRT和POSTER都加分~
我投一ㄍ"帶PIZZA"來ㄉ男生...因為我中午沒吃所以我投他= =HAHA...
這是"感謝票"~~
我說我真是太luckyㄌ~才剛DROP到這堂課就有這麼好康ㄉ事情~~嘻嘻!!
他說他們以前都沒慶祝過呢~~

我想去圖書館...我最喜歡圖書館ㄌ~不過說到圖書館...
這裡ㄉ圖書館竟然把HARRY POTTER英文版放在...童書區!!
挖...美國ㄉ小孩可真厲害阿...叫我看我可能都看不太懂了><"
他們竟然放到童書區~~強!!

昨天英文單字+DEFINITIONS考100分耶~~好高興!
幫我改ㄉ同學還跟我說CONGRATULATIONS!!^_^
不過我ㄉBONUS單字就槓龜拉= ="還好只是額外ㄉ~~呼!!

其實我發現台灣在這也是小有名氣ㄉ...當我說我從台灣來ㄉ時候
部分同學都跟我說他們有認識從台灣來ㄉ同學...不過~~都不在Ouachita><
那他們到底是怎麼認識ㄉ呢= =我說我好想認識押!!!!
真怪耶~~怎麼都不來讀這間???我們學校在這裡很有名阿><

我錯ㄌ~從台灣寄到美國比較便宜~而不是美國寄去台灣比較便宜~~
所以...趕快寄信給我吧~~寄過來約15塊台幣~~我寄回去ㄉ錢還超過15元耶><
美國果然是什麼都貴~~><

太會講電話ㄌ...我有phone limitㄌ~平常一ㄍ禮拜講"一次"電話只能講"半"小時
太短ㄌ吧~~而且還被規定要講"英文"~but 有很多事情是很難用英文去解釋的好嗎?!
不過我還是爭取到週末講電話...一次講一ㄍ小時~~before 晚上10點
學妹...妳看到了八~~這樣讓我想去辦手機耶~打別州都不用錢喔>0<

那天看到Leng在寫生日卡片給Hilary...他寫泰文給她喔~~
總覺得泰文是種很神奇ㄉ文字耶...不過他也反問我:會寫中文更了不起吧?!
中文是有很多奧妙在裡頭ㄉ...ccc

星期三放從觀光局拿來ㄉDVD給教堂ㄉ人看
他們都說台灣好美~~他們都說一定要來台灣~~我說我可以當他們ㄉTOUR GUIDE~~
不過YOUNG WOMENㄉ頭頭有8ㄍ小孩...如果要來台灣ㄉ話一定聲勢浩大~~HAHA>///<
我等著看囉...呵呵~~

今天去一ㄍPARTY~~~遇到各國來ㄉ學生~
有韓國+台灣+越南+泰國+委內瑞拉+法國+巴西+德國+日本+香港!!
那ㄍ泰國男生ㄉ名字叫做"WIN"ㄏ哈~~取ㄉ真好!!長ㄉ一點都不像泰國人...像中國人!!
真ㄉ一點都不像泰國人~一問之下原來是他爺爺是中國人~~不過他一點中文都不會講
我遇到一ㄍ香港人~和一位韓國人不過他在天津唸書~~我們三ㄍ就狂用中文聊天>W<
感覺真好!!雖然他們都跟我們講ENGLISH ONLY~~但...誰理他阿> 今天ㄉ比賽我還拿到銀牌喔~~為台灣爭光一下~~CCC
還唱國歌~和中文和台語ㄉ生日快樂給德國ㄉSilvio聽~
雖然我ㄉ台語很破~但...他們也聽不懂嘛> 哈哈...那ㄍ韓國女生在中國唸書ㄉ很厲害喔~會四國語言ㄌ!!
總之今天很好玩~好險有去參加~呵呵~~巴西來ㄉ女生長ㄉ很像American~不太像巴西人
去那個公園還差點走到別的地方去...因為我們玩一ㄍ遊戲要找10樣東西
還請美國小孩幫我找~~結果我找太久ㄌ><"他們都以為我不見ㄌ= ="
不過很可惜ㄉ是我ㄉfamily沒去~我跟Owens去(Linh`s family)
今天真是有趣~~~^_^

※結論:我希望天天都是Mole day!!不過我不希望算莫耳數>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