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 什麼都可以叫外送!

例如, 炸醬麵, 炒飯, 麵...等~ 連炸雞也都可以喔!

Yuni 和我在宿舍啃炸雞!! 好吃好吃

這禮拜我只考了韓文期中考, 其他考試都挪倒下禮拜了~

走在延世大學校園, 才驚覺秋季已經到來, 樹葉都泛紅泛黃~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記錄校園的變化

來韓國當交換學生都沒拍什麼, 也許是因為我來過韓國 大部分的東西不再新奇~

著名的校舍, 原本夏季是綠色的植物爬滿, 現在變紅色了~

今天天氣很好, 很涼爽 不會冷!

星期五午餐叫了外賣~也太划算! 一盤有炸醬炒飯和海鮮湯麵 一半一半 才5500韓元!

我吃的超飽!! happy

晚餐去慶祝Yuni的生日~吃了他最想吃的삼겹살 (三層肉)!

感謝Fumi幫我們這桌烤肉~

我和Helen

超好吃的~是自助式的! 7500韓元吃到飽!!!

吃完後我們去Baskin Robbins買蛋糕給Yuni~

然後決定要去Wii KTV房~

星期五晚上的新村很熱鬧~人多 車也多

第一次去Wii + KTV房~我們付了兩個小時的錢~

在那可以玩Wii和唱K! 氣氛非常好 我也想跟我오빠一起去

唱歌中的Jennifer! 一唱歌房間燈就會暗下來 歌一停就會亮回來

 

我愛我的期末考週! 哈哈 非常之閒! 韓文期中考初學者級非常容易!

真正的期中考試是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