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了韓文期中考! 我覺得初學者的韓文考試也太簡單了吧!

早在星期二我們已經做過聽力測驗, 當時我就全對了

這次的期中考試聽力出的題型也差不多

應該也是可以全對的

今天也考了閱讀測驗, 也真的很簡單!

明天要考口說和寫作 是兩個我比較擔心的部份

尤其是韓文中主詞後面要加個"質詞 (particle)"

我常常在寫作或是口說中忘了加~所以要常常提醒自己別忘記 particle!

還有現在學了幾個honorific verb:

吃 먹다 드시다/ 잡수시다

存在 있다 께시다

睡覺 자다  주무시다

講話 말하다  말씀하시다

就是敬語!! 哈哈~不會很難但只是要記起來~

誇張的是, 連房子和餐點都有敬語!

例如, 밥 진지

房子 집

老師說記得這些敬語的人, 會讓韓國人印象深刻~代表我們太有禮貌了~呵呵

 

大部分人的期中考都是這禮拜

偏偏我的老師把期中考的時間調動了

這樣也好, 所有的事情都不會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