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也去了六三大廈!

昨晚Jinhyun問我還有沒有在經痛, 如果還痛他就不帶我出去了

但就是因為月經第二天星期天整個下午都在睡覺

晚上起床後很無聊~ 我就說還是想出去!

之前跟他說過我想去汝矣島公園

所以昨晚他就開車帶我去汝矣島公園

感動的是, 他知道我經痛所以帶了一個熱水袋給我敷

哇~我本來在宿舍時想說要用熱毛巾敷 但熱毛巾一定一下就涼掉了

結果他帶了熱水袋給我 我真的很surprised~

此時他說: "oppa 很 sweet 吧~" LOL

然後又把車椅調的很溫暖, 他說他希望可以代替我痛...

星期六吃辣炒年糕的時候我白色的大衣沾到了一點辣椒醬

他也帶了一支漂白清潔衣服用的筆來給我 

Thank u~~~

여의도的途中也看到了韓國的國會議事堂和全世界最大的教堂

那公園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想的那個汝矣島公園是在韓國電視台KBS旁邊那個

Jinhyun帶了我去MBC電視台和63大廈旁的公園

還蠻新的, 公園旁就是漢江很美!

每次去這種夜景好的地方, Jinhyun都會問我有沒有帶相機

比我還敏感及細心 sensitive and thoughtful, 然後我都是忘記相機的那個 ;;;;

我也終於看見也去了六三大廈~感覺很普通呀!!

我們從停車的地方開始朝六三大廈的方向走 走了很遠

看完六三大廈後就走回頭去便利商店吃個東西

他知道我應該喝熱的東西 就買了一罐溫的柚子蜂蜜茶給我喝

不知道是不是蜂蜜太多~還蠻甜的!

現在首爾變冷囉~宿舍大約上禮拜開始就把暖氣打開了

真想趕快看到雪! 昨天當兵中的Simon打電話給我建議我在韓國的時候要去滑雪!

我也跟oppa說我想去滑雪,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當時在每天都可以滑雪的華盛頓州住了那麼久 完全沒去滑雪過也太浪費!

這次在韓國希望有機會去滑雪的度假村住上一次

Jinhyun說想一起去旅行! 我建議去南怡島! 希望他真的有空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