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 這禮拜e-mail了Si-nae unni~她住春川 辣炒雞排的發源地!

她是我在瑞士認識的 她是個美術老師 

她星期六有時間 我就說要去拜訪她 她就給我一個網址告訴我去哪坐車

在首爾的地鐵二號線江邊站, 一出站轉右邊的出口, 有個很大的巴士站

就像國道高速巴士一樣的站 江邊站那個是"東首爾巴士站"

동서울버스터미널 Timetable 검색창  https://www.ti21.co.kr/drive/index.html

很多人去那裡搭巴士去韓國其他較小的城市 或是比較遠的城市

去春川的車票要韓幣6000, 不會很貴~車程約一個多小時

Si-nae姊姊要我在最後一站春川巴士站下車

呵呵 見到她很開心! 不過我們兩個很厲害 我韓文不好 她英文也不流利

所以我講英文都要比較慢 搭配學的一些韓文單字或韓文情緒表達

她有很大部分都在跟我說韓文 老實說我真的很多都不懂

很多時候就憑感覺去交流

她一接到我就帶我去吃春川有名的辣炒雞排!

吃完飯後 她帶我去有名的水庫 So-young河的水庫

春川的風景真的比首爾好多了

在春川, 地勢較高, 山很多, 樹葉都變黃且掉落 很有秋天的感覺

現在在韓國, 天氣真的變冷很多! 有時候還突然來個雨 更冷!

下面那是水庫, 而且又來一個水柱了!! 又令我想起瑞士日內瓦!

Si-nae unni and me~

水庫那裡有個小小的水的博物館 不過我們沒參觀什麼

倒是路上的阿珠媽攤販們又在賣怪怪的東西

就像這個高蛋白質的蟲

光聞味道就受不了了 在首爾也有!

看完水庫後, 她帶我去她開的美術教室~給我看了她暑假去歐洲時買的一些美術畫冊

然後我跟她要了一張她畫的風景水彩畫

結束後, 我們去了咖啡廳~喝了很特別的咖啡!

她點了"甜薯拿鐵"真新奇!

我們在咖啡廳看她在歐洲旅遊的照片 聊天 之後她送我回首爾

到了首爾後 我則自己一個人跑去逛了江南的教保文庫

江南的店和東西的確比較貴 但我還蠻喜歡江南的氣氛!

地鐵江南站地下街還蠻多東西逛的!

走在韓國街上很容易發現大家在流行什麼

包全腿的褲襪啦, 毛帽!

但還是有超愛美的女生 天氣那麼冷 還不穿褲襪 只穿短褲短裙! 佩服!

有在Dunkin Donuts看了一下書等了一下Jinhyun下班

我在Dunkin Donuts發現了很特別的東西!!

泡菜炸馬鈴薯丸! 繼泡菜巧克力後的最新發現!!

等Jinhyun等太久不耐煩就先行回延世大學

最後Jinhyun自己從首爾大學來新村找我 我們就在新村晃

新村真正的生活是午夜十二點過後 人潮還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