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由於韓國天氣變冷的關係 臉乾燥了很多~

本來想說用從台灣帶來 媽媽在購物頻道買的乳液來擦臉

但是我媽說擦臉要用好一點的

一考完韓文期中考後, 我就去Nature Republic買了擦臉的乳液

這次幫我的店員會講中文 她跟我介紹這罐有紅蔘成分的乳液擦臉

我覺得這瓶紅蔘味道不錯聞 (Price: 14,900 韓元)

她在介紹紅蔘給我前讓我擦了一罐有什麼K成分的乳液

但聞起來太像肥皂!!! 我就決定買紅蔘的了

結帳時跟他說: "送我面膜吧~" (有時候要主動外加厚臉皮一點 )

教大家一下, 如果遇到不會講中文的店員, 結帳時跟他說: "Service." (用點韓國口音的英文)

這是韓國店員教我的!! 她說以後要贈品說這個店員就會懂了

不是只在美妝店, 很多地方都可以用"Service"這個字~

哈哈 她就送了我一片面膜和化妝水, 是主打有豐富膠原蛋白的產品~

外加星期五的新村, 人特別多特別忙碌!

有很多人在路上發廣告產品~

像是這家賣炸雞的店, 代言人是金賢重!

這是那家店送的濕紙巾贈品!

我的護手霜用完了! 所以去樂天超市補給用品時~逛了一下The Face Shop

有比較過Skin Food, Nature Republic and The Face Shop的護手霜

很神奇的是! 護手霜價位:

Skin Food (4 or 5000韓元左右) > Nature Republic (3900韓元) > The Face Shop (3300韓元)

試用了The Face Shop的三種護手霜, 有紫羅蘭香味, 檸檬和橄欖~

檸檬味道太嗆, 橄欖和紫羅蘭味道算好

但紫羅蘭的擦在手上 就好像捧了一束花在手上一樣香

所以我就買了紫羅蘭的~

贈品又來!! 買了護手霜後, 店員給了我檸檬味濕紙巾和面膜一片 還有一小個試用的精華液

在韓國, 很多時候我根本也都不需要買面膜~

在路上有時候就會拿到免費的面膜或護膚贈品

要不然就是買個東西也可以拿到一堆贈品 (尤其是Skin Food)

還有之前在Hanskin買BB霜的時候贈品超級多~

韓國真是贈品的天堂!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