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成績考試在星期一時出爐囉!

我的閱讀和寫作最高, 分別拿了99 and 99.9!!!

寫作就只是因為拼錯一個字就扣了0.1分

然後聽力和口說同分 94~ 真是可惜!

老師說我的母音"ㄡ"發的不太好 有時候"ㄚ"也發不清楚

文法和句子構造都不錯 但是會忘記在主詞後加質詞 particle

她說期中考後的課程內容會更難, 更多困難的文法和單字~

希望下次的口說和聽力成績可以進步~

 

星期二和星期三則是各考了日本政治和中國政治

耶! 終於考完囉! 我跟Jinhyun說希望他可以在我考完期中考後來陪我!

所以辛苦的他又得在星期二熬夜工作換星期三晚上來新村找我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昨晚見到他是我目前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平常他研究生的工作太忙了 平常日根本見不到 只能等到週末

但昨天他竟然願意來陪我 我真的很高興

我跟他說我終於不用等到週末了!

韓文課一下課就趕快衝去巴士站等Jinhyun下車

沒想到我們兩個當天不約而同都穿了紫色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三層肉" 不在家住 吃肉對我來說是奢侈行為!

難得可以吃到肉就是去外面吃飯~

去了某家三層肉餐廳, 都是他幫我烤 嘿嘿 烤完就都夾給我吃

太幸福了~然後他也搞了在韓劇偶爾會看到的行為

就是把菜包肉然後餵我吃

一開始肉掉了 他就說我一點都不浪漫 =_="

第二次他把肉包的比較小口一點 我才吃的進去

吃完後去梨大街上晃了一下, 然後我說去"清溪川"吧!

我們就去光化門那段的清溪川 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那裡的燈光美氣氛佳~^.^

可以在非週末見到Jinhyun真的真的很開心!

但可憐他的是必須通宵工作才行換得休息時間

 

今天在韓文課說要介紹自己的一個朋友

我就介紹了Jinhyun, 介紹完後我把我寫的韓文介紹用簡訊一個字一個字打下來傳給他

沒想到, 可惡的Jinhyun竟然在乎整段介紹沒尊稱他為"오빠 (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