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去找了去年在飛機上認識的韓國姊姊

她在今年八月結婚也懷孕了! 是個女孩~

她的公司很靠近金浦機場~我就搭地鐵去找她 跟她吃午餐

她還帶她的結婚照給我看~很酷!

她告訴我她2009年的目標是結婚, 所以經過她朋友介紹認識她老公後

就決定結婚了! 呵呵~我聽起來感覺她很衝動呢!

我問說結婚後生活有沒有不一樣, 她說沒什麼變化

她老公會打掃房子, 洗衣服, 收衣服...等~只差不會做菜而已!

太幸運啦

不知道為什麼, 韓國女(人)? 像這樣有一點年紀的姊姊 很喜歡問別的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我就拿我和Jinhyun的大頭貼給她看

每次只要一觸及到這個話題, 別人直接反應就是: "妳回美國後怎麼辦?"

現在所剩時間越來越短, exactly 2 months left!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anyway, 總覺得她和婚前婚後沒什麼大不同~呵呵

 

星期五晚上跑去高麗大學找A Ra~跟她吃晚餐, 又是辣炒雞排 (我喜歡 )

吃完後我們去吃冰淇淋鬆餅, 哇! 太便宜了吧!

在新村和梨花大學也有賣可拿在手上吃的冰淇淋鬆餅

但在高麗大學, 冰淇淋和巧克力醬給超多~才1300韓幣! (約30多台幣)

在新村和梨大賣冰淇淋鬆餅的店給的優格冰淇淋和醬沒那麼大方卻要2000韓幣

呵呵 價錢是沒差很多但尺寸差很多!

 

每天都會看首爾的氣象預報

原本預定今天星期六要去愛寶樂園的

很可惜的! 天公不作美~下雨了!

連明洞和梨大都懶得去了!!

不過就算是下雨天, 韓國女生穿高跟鞋的習慣不減!

果然一年四季高跟鞋是全年無休的

下雨天跟Yuni兩個人中午去吃三層肉 (again!)

吃完後去唱KTV, 只有我們兩個人~

去某間KTV, 1.5小時12,000韓幣 然後我和Yuni平分

唱到快結束時, 老闆多給我們Service時間, 半個小時!

所以我們總共待了兩個小時! 真是太物超所值了~

唱完後就回家 因為下雨也沒什麼心情在外面晃

回家寫韓文作業然後準備下禮拜三上台報告的東西

根據不知道準不準的韓國和Google氣象預報,

"首爾星期一有可能下初雪!!!!!!!!!!"

從星期日開始最低溫會降到零下四度, 然後星期一是最有可能下雪的一天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