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德國ㄉ男生~他叫做Victor~人很好喔!跟我同年~ㄏㄏ
我星期二太早睡ㄌ~因為最近我都熬夜~
結果我星期二果然支撐不住ㄌ
我七點半就睡覺ㄌ~還一覺到天亮勒= =
早睡果然比較有好處
早上ㄉ精神好好~~而且感覺不會懶懶ㄉ
不過事情總不是兩全其美ㄉ吧...
我ㄉ作業沒寫= ="好險去學校ㄅㄧㄠ完ㄌ!!
事情忘ㄌ一堆都沒做~~英文課來ㄍQUIZ我沒背單字真糟糕餒= =
才勉強對ㄌ兩個~喔不!
很好笑ㄉ是...每當美國歷史上課前我們都要寫BELL RINGDER
是一ㄍ小小ㄉ問答題~考昨天上過ㄉ東西
不會很難~今天ㄉ題目卻是考昨天沒教過ㄉ東西
考XXX這本書是誰寫ㄉ?完全沒人知道~大家就亂寫
我前面ㄉ男生寫他媽媽= =我寫我自己= =|||哈哈哈~~

我home 爸ㄉ媽媽來我們這
她住在Oregon,而且他有10ㄍ小孩= =媽呀~~太多ㄌ吧!
因為我ㄉHOME PARENTS 在星期五六日一都要出門去
所以她要來...顧小孩
我印象中外婆應該是白髮蒼蒼ㄉ~~老老ㄉ~~兇兇ㄉ~~
讓我覺得很痛苦要跟一ㄍOLD WOMAN相處四天~連LINH都說我好可憐...POOR ME...
結果卻出乎我ㄉ意料之外!!!
當我看到她時!!她根本就不是外婆ㄉ臉嘛!!完全跟我想像ㄉ不一樣
我問她:Are you really a grandma?她說是呀~~她看起來爆年輕ㄉ~~
完全沒有白頭髮~看起來也不老~笑笑ㄉ很和藹
挖...一問之下...我HOME DAD有九個兄弟姊妹= =
我HAME DAD已經超過30歲囉...那她到底是幾歲生他ㄉ阿???
她告訴我他最小ㄉ小孩是16歲和13歲~
16歲跟我同年耶= =13歲才比我妹大一歲而已呀= =
我還是家裡ㄉ"老大"喔...
我就很懷疑當我HOME DAD跟我相處ㄉ時候會不會都把我當妹妹阿...
而且16歲都可以當他ㄉ女兒了耶~~挖...外國人真厲害...
我在這裡也認識一ㄍ媽媽有8ㄍ小孩~有一ㄍ兒子七個女兒~最大ㄉ女兒比我小一歲
強...強...強...
這麼說來我就不用擔心太多ㄌ~我一定可以跟他相處ㄉ很好ㄉ!!YA

今天買SENIORㄉ紀念品~蠻貴ㄉ~我買一頂帽子上面印"SENIOR 2006"
一件SENIORㄉT-SHIRT超可愛ㄉ~兩張SENIOR06ㄉ貼紙~印著2006 SENIORㄉ包包
降子要46元加稅8塊美金~其實還蠻貴ㄉ= =
那ㄍ小姐問我怎麼不買類似通知信ㄉ信和信封
就是寄去給朋友親戚通知他們來參加自己ㄉ畢業典禮
我告訴他:我家人住在別國就算寄了他們也不會來@@"
CCC...可是還外加50元為畢業ㄉ費用~
像那種畢業時戴ㄉ帽子和穿ㄉ衣服還有畢業證書...
不過我很懷疑我要買嗎?
還是先付ㄌ放學後跑去問我ㄉCONSELOR我可不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她問我好多~像是假如現在我在台灣我讀幾年級~
我是11年級IN TAIWAN~I told her I will guaduate in 2007.
她就說那我拿不到DIPLOMA...
真嘔阿!因為他說如果我是在台灣跟這裡一樣都是高三ㄉ話
我可以用台灣ㄉ學分在這裡拿畢業證書...好可惜喔!!!
不過SENIOR明年ㄉ5/11就放假ㄌ喔!!CCC~幸福吧!我們還有春假呢...

ㄏㄏㄏ...叫我神算吧...因為
那ㄍ來約我ㄉ男生...還真ㄉ是...FRESHMAN...國三= =
被我猜中ㄌ~LINH一直不覺得他是FRESHMAN~還一直不敢相信我怎麼猜到
我說...他有一股FRESHMANㄉ氣質= =看起來就很乳臭未乾阿...
小弟弟...你怎麼有勇氣去約一ㄍSENIOR呢?

還有呀...我星期二陪我HOME MOM載MEGHAN和HALEY去上芭蕾課
帶著最可愛ㄉSADIE一起去...當天在他們ㄉ教室裡頭
同一天內連續兩個小孩問我...IS THAT YOUR BABY?
咳咳...我看起來這麼老嗎?還有一ㄍ小北鼻ㄌ勒...
過程都被我HOME MOM目睹...她覺得真是超好笑ㄉ...NO!IT`S NOT FUNNY...

化學變難ㄌ喔...本來都是學學過ㄉ...現在學算原子ㄉ軌道
orbital,electron notation,
完全聽不懂耶...完蛋ㄌ...課本跟拉丁文一樣...= ="

今天是我把拔ㄉ生日...我把拔也是天秤座ㄉ~!!

今天發生ㄌ一些事情...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搞不懂為什麼他們會有種族ㄉ區別...我不會因為我是Asian而感到自卑
不過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今天我ㄉ美國歷史課..我前面ㄉAfrican American問我要不要...
我說我不要~他說我拒絕他是不是因為他是"black"?
我沒有這樣ㄉ意思~不過他這樣說真ㄉ讓我很難過...唉

明天我ㄉgrandma要帶我們去看電影喔!!
是她策劃ㄉ耶~她真ㄉ很cool吧~願意帶三ㄍ小小孩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