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平常等校車ㄉ地方...我駝背真ㄉ很嚴重ㄝ...媽呀= ="

總覺ㄉ十月份是很多人生日ㄉ月份
光是我在這裡認識ㄉ人就好多人生日
我也覺得天秤座和天蠍座怎麼這麼多阿...
今天是Michaelㄉ生日
他18歲摟!
總覺得18歲是很酷ㄉ年齡~~^^
我送他一張中英文夾雜ㄉ卡片
和用玉做成ㄉ小兔子吊飾...外加一塊...鳳梨酥= =
我寫gift 1:A big hug with me!
呵呵~~GIFT2:A RABBIT...
GIFT 3:A CHINESE PINEAPPLE CAKE!
他說他捨不得吃ㄝ...不吃會壞掉啦= =
他也超喜歡那ㄍ吊飾ㄉ~
算ㄌ一下~10/10是MICHAELㄉ生日
10/14是我把拔ㄉ生日...10/15是我國中同學ㄉ生日
10/17是我CRㄉ生日...10/19是丹妮爾ㄉ生日
10/20是CHRISTINAㄉ生日...還不只降呢...真ㄉ很多@@"

今天上化學ㄉ時候老師說
10/21是...MOLE DAY
莫耳日= =天呀~~我最討厭莫耳數ㄌ
訂什麼莫耳日阿= ="

今天英文課老師沒來耶...好輕鬆喔...
不過明天要考單字~= ="
還要考DEFINITIONS~

南非ㄉ首都是不是開普敦呀???
有人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傢伙...素不相識ㄉ寄給他一套PS2
那ㄍ傢伙現在在開普敦~我記得是南非ㄉ首都ㄝ??
雖然說在網路上認識人很不保障...但這個人未免也太好ㄌ吧...

10/28要交化學報告...主題是選一個元素來研究
我選"錳"...顧名思義就是"猛"阿...
但要怎麼翻譯成英文呢...>"<
寵兒OR小豬:你們可不可以寄"錳"元素ㄉ圖片給我...3Q^^

明天要繳錢去買SENIORㄉ紀念品~超棒ㄉ喔
不過我現在沒有CASH...嗚嗚~~
有人說我的心情是由酸變甜...哈哈~是嗎?
是因為有個人還在酸吧...呵呵~我不是故意說給那個人聽ㄉ...
↑給JANE小姐看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