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突然想介紹一下我去德國慕尼黑時吃的一家餐廳

當我去每個景點之前都會上網查一下當地必去必看必玩必吃的東西

這家餐廳也是我在旅行途中 其他人大力推薦的啤酒館: Hofbrauhaus

這家啤酒館很大, 還有紀念品店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喝酒的人 但是到了德國一定要喝德國的啤酒

我上網先搜尋了一下什麼樣的啤酒最適合我這種不會喝酒的人

記下來了以後去點菜就方便多了

巨無霸Pretzel! 我在美國已經吃過 但因為在HB啤酒屋裡賣的超大 很新奇就買了

這位賣Pretzel的小姐可是比我還矮喔! 他竟然可以背一個那麼重的籃子

這是HB啤酒館一樓內部~人山人海! 裝潢還不賴 在裡頭也有人演奏音樂

HB啤酒館外部, 客人也是滿滿滿~

一進去後有空位可以直接坐下來 然後跟服務生點你想要的東西

這是菜單!!! 很漂亮吧 我拿了一個做紀念

我點的是檸檬淡啤, 適合不太會喝酒的人

那是德國豬腳嗎? 說實在我真的不確定, 但在餐廳裡的每個人都點這餐 我也跟著點

肉還不賴, 那兩顆圓圓白白的 吃起來QQ的 很像是米做的

我只能說德國人男生真帥 哈哈! 像是服務生真的很帥 也很親切

他們裝啤酒的地方

女服務生都不高大 但一個人卻可以捧又大又滿的啤酒杯到處跑

超強!!!

這間餐廳其實有點難找 但只要問人大部分都知道在哪 因為超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