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喜歡浪漫愛情片這種東西, 恐佈片才是王道!!

呵呵 不過有人找我去看的話我當然還是會去看

星期日Jinhyun終於從日本回來囉!

他說一起去COEX看電影 原本他要來延世載我

但COEX離他家很近 我不想他跑那麼遠所以我自己搭地鐵去

從新村到COEX 地鐵三成站要45分鐘左右

加上我等公車的一些時間 從延世要去那就要一個小時

電影是晚上9:40開演的 我剛好9:40到

所以我就跑跑跑, 因為Megabox電影院離地鐵出口有段距離

"好雨時節"是部韓國電影, 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的鄭雨盛 女主角是大陸人高圓圓 很正!

鄭雨盛已經30歲了但在電影中的造型看起來稍稍年輕一點

重點是 好多他的特寫鏡頭 他看起來實在是帥呆了 哈哈 我喜歡熟男~

這是韓國電影, 取景在大陸四川成都, 杜甫草堂常常入鏡 也可以看到熊貓!

男女主角對話時使用英文

男主角和其他人對話用韓文

女主角和其他人對話說中文

我懂英文和中文, 有時候趁機學韓文會看一下韓文字幕

不懂的時候問Jinhyun韓文對話在說什麼

而且我覺得鄭雨盛的英文講的比高圓圓好 很多時候我聽不懂高圓圓的英文發音

這部片也有拍到一些川震的影響, 失去親人愛人的傷痛

而且, 我終於瞭解 應該是韓國男生的個性吧!

怎麼會那麼cheesy!! 肉麻呢?

因為在電影裡頭鄭雨盛也常常看女主角講很多cheesy的話

我就跟Jinhyun說就像是看到他的影子 cheesy guy, 但Jinhyun不承認~

我覺得這個電影很好看!

看完後走出電影院門口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Jinhyun說我好厲害看得懂韓國電影, 我才沒有呢= =

難怪最近Jinhyun只傳韓文簡訊了 真難懂 請別高估我

總之, 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