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Becky看了一部很特別的電影
叫做"My Wife Got Married" (我的老婆結婚了!)

Photobucket

呵呵 劇中的女主角是孫藝珍整個超正身材又好

男主角 (金柱赫)不太知道是誰不過他人實在是太好了吧!!!

故事內容就是孫藝珍是個很開放的新女性~
她對男人很主動, 男主角很愛她 以為他是孫藝珍的唯一
結果沒想到孫藝珍到處留情
男主角很傷心 但還是很愛她
所以他聽了友人的建議想用"結婚"套住孫藝珍

孫藝珍屢次拒絕他的求婚
還一直跟他說婚後她還是會常常出去喝酒晚歸... 等
但男主角一概答應而且也說不計較!! XD

終於在世界盃足球賽當天 孫藝珍喜愛的隊伍贏了
男主角趁機求婚 孫藝珍就高興的答應了 kkk

看似幸福洋溢的婚姻生活
卻在孫藝珍說要出遠門工作而變調

她認識了一個新的男人
她很誠實的告訴男主角她碰到了一個她愛的人
愛到想要嫁給他 但又不想跟男主角離婚
男主角整個很傻眼 @@"

孫藝珍還是很愛她老公 lol...
結果她老公因為無法抵擋她的要求 就讓她和另外一個男人結婚
(只是辦婚禮但沒有簽字)

協議就是星期一到四孫藝珍會和另外一個男人住
週末會回她真正老公身邊

呵呵 孫藝珍跟男主角說她對另外一個人的愛是像"朋友"的愛
她可以從他身上看到她的未來

但她對男主角的愛是男女之間的愛

剛開始看的時候 我完全不能理解孫藝珍在想什麼

看完後, 我就大概懂了~
有些男生會讓女生體驗到跟他相處很自在 很開心 像朋友般
有些男生會讓女生感覺到真的很崇拜他很喜歡他 像情人般

能感受到孫藝珍愛男主角真的比較多
不過無法相信世界上有這樣的男生存在
可以同時和別人"共享"一個老婆

而且最後孫藝珍懷孕生下一個女兒
就算她的"二老公"知道那女兒不是他親生的 他卻一點都不介意
還把那女兒當做親生的來照顧

怎麼可能阿阿阿!!! 怎麼可能有這麼寬宏大量又如此忍氣吞聲的男人?

哈哈 竟然是女人享受其人之福擁有兩個老公~
所以我跟Becky說: "看完後我都想結婚了 而且我想要我老公是男主角的個性!!" (偷笑)
Becky: "ME, TOO!! :D"

女生都會很羨慕女主角八~

這部片真的很顛覆傳統價值觀~要看的話要有心理準備!
我看完後整個是S-H-O-C-K-E-D!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