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Unni, thank you so much! ♥











謝謝我的前室友寄了情人節巧克力給我^^


昨天我的室友傳簡訊告訴我有人寄情人節包裹給我

我就想到底是誰, 有誰知道我的新地址?

結果是我前室友寄的, 繼上次的起司蛋糕和這次Dove的巧克力 我都很喜歡哦 >////<

謝謝妳 You are so sweet!


最近我迷上看韓版流星花園 今天考完社會學期中考

心情好好 但因為中午要考試所以沒吃飯 晚上又想逼自己念書 但太餓了

所以就跑去犒賞自己吃墨西哥某種捲和吃forzen yogurt, 心情up up! ^^

晚上拿著買的東西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想要看一集流星花園

真的沉迷了 很久沒有看偶像劇看得那麼認真

這集演了女主角Jan Di比賽贏了具俊表 (韓版道明寺) 所以她可以不用被退學

金賢重 (韓版花澤類) 也可以不用被踢出F4 女主角和花澤類就一起約會

他們約會的地點...去年我也有去..."首爾南山塔"

那裡真的是適合情侶約會的好地點 尤其是晚上夜景很美 還有密密麻麻的情人鎖...等

however, I went there alone last year... 今年難不成跟Alice一起去??? XD

這集花澤類和女主角去搭纜車的時候 女主角看到門邊具俊表用筆寫了

"Gu Jun Pyo ♡ Geum Jan Di" 看到那邊我真的覺得好touch~

雖然說具俊表剛開始很mean很強勢, 但他都有默默的關心女主角對她很貼心

哈 一開始我是比較喜歡花澤類那個角色 因為他總是在Jan Di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但看到後面就越來越喜歡具俊表, 具俊表反而是感覺上因為不太懂得如何表現他對Jan Di的關心

so 他選擇比較強迫的方式, 可能當下會覺得很討厭 但事後想想會很sweet

Photobucket

偶像劇和現實生活中果然是有落差的 具俊表可以帶Jan Di坐上私人直升機去看心型的沙洲

也太浪漫了吧!!! 還把一大隻黑鮪魚端上桌直接讓廚師切下來弄成生魚片吃, 感覺真妙~

偶像劇就是偶像劇, 現實中真的有癡情又貴氣(and handsome)的男生嗎? kkk :)


P.S. Sorry, 最近覺得把文章或相簿鎖起來很好玩, kaka~ 還有某人在make me jealous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