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看了一部韓國電影 【勾引羅賓】

Photobucket

女主角在韓國是走性感女星路線

而男主角是個模特兒 而且是混血兒 不會講韓文 在電影裡頭他總是講英文

從頭到尾只講了一句韓文: 對不起

蠻好看的 是個愛情喜劇 女主角因為常常被男人拋棄 所以就問他的主管(男主角)一些祕訣

男主角就教她如何不放棄自己的自尊...等

男主角本來是個冰山 女主角倒追他 女主角本來的計畫是追到手後把他甩掉

因為女主角常被甩...她無法接受男主角的冷嘲熱諷~ 想讓他嚐一下被甩的痛苦

到最後她發現她漸漸喜歡上男主角後來就在一起啦

裡面有些台詞蠻touch的, 像是女主角跟她爸爸說:

"有個男子衝著我發火 但感覺上是在關心我 雖然是對我大聲嚷嚷 但聽起來像是甜言蜜語"

中間有發生很多事情 也算可以學到一點有關男女交往的一些該注意的事情

算是不錯的電影

整部片由於男主角的身分是從國外回來的 所以他總是講英文台詞

女主角有時講英文 但大部分還是說韓文

而且我看得時候 一直覺得女主角的臉怪怪的 還有眼睛

看起來非常不自然 晚上去日本朋友家吃飯

韓國人也有去 我就跟她提我看了這部片

她就說那女主角有整型...難怪我真的覺得女主角的臉好不自然 = =|||

韓國真是整型大國~~~ Amazing!!!

不過男主角很帥 是個混血模特兒 女主角就整過型 是很漂亮

但知道她不是自然美後 就有點失望

我看的韓國電影快比韓國人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