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應該就知道我又做了什麼事情= =|||

沒錯星期日我又看了一個韓國電影

本來星期六我很想看, 但在家裡翻來翻去都找不到

終於我室友在星期日借給我看 OH YA!

我就看....結果真的就跟電影名字一樣...真的很悲傷 T_T

看完後也是大哭 目前為止看過的韓國電影還沒有讓我看完後會笑的= =


Photobucket

電影裡頭穿插四個故事 四個故事都有小連貫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電影拍的好好 讓我好想要再看一次! : )

電影海報從左到右 是每個故事中的男女主角

最左邊男生是消防員女生是手語主播

女生很怕男生會葬生火場 所以總是期待著雨季的來臨

而且女生一直很希望男生跟她求婚 她想婚姻應該可以改變男主角

讓他為了兩個人多著想 不要一直讓自己工作在危險的環境

但是等到男主角真的要跟女主角求婚時 他又接到一項工作 (雨季來臨)

結局就是男主角葬身"地下室"火場....而且女主角是看著他死掉的 超級悲慘!!!

看完這裡就真的大哭 太可憐了



第二對(左二)情侶是男生長期失業 女生終於受不了想要離開他

結果男生突然興起一個行業- 分手仲介, 以替別人開口說分手而賺錢

但他怎麼也想不到, 他有天竟然接到來自他女朋友的訊息

他女朋友也上網委託"分手仲介"替她對男生說分手

這個也好慘, 自己怎麼也想不到, 平常都幫別人說分手的他

這次竟然要幫他女朋友對自己說分手....


Photobucket


第三對是母子啦, 比較著重於親情

媽媽到最後有沒有死掉我不知道

但媽媽有癌症


整個電影我最喜歡的故事是年輕畫家和手語女主播妹妹的故事

女主播的妹妹因為火災而燒傷右臉頰 (上面有圖)

也因此不能說話只能靠手語, 她在遊樂場工作, 穿著娃娃的衣服跟遊客拍照

她很喜歡在遊樂場替人畫畫的年輕畫家

但因為對自己沒自信 還有礙於無法講話 所以都只敢偷偷喜歡畫家

Photobucket

我覺得那畫家真是超可愛.........女生也很可愛.....!

這段故事比較趨近於純純的愛 有天她終於鼓起勇氣要脫下自己的娃娃服

不再以可愛的娃娃形象面對著畫家 她決定用真正的自己來跟畫家面對面

剛開始她有化妝 用化妝來遮掩臉上的燒傷

然後畫家就幫她畫畫 但後來下雨了 淋溼了女主角 她就卸下臉上的妝

並請畫家再幫她畫一次畫像 看到這裡我覺得畫家好像因為她臉上的燒傷而驚訝了

而且畫家對她說他即將要出國深造 就還蠻慘的



總之這四個故事 都沒有開心的結局 但很值得看 因為拍的真的很好

連貫性很強 而且也不會接的很奇怪 Highly recommend!! :D

每次我看完一個韓國電影都跟ho young and Jae young講,

Jae young就跟我說怎麼我看的韓國電影好像比他還多= ="

而ho young是幾乎都不知道 因為我看的電影幾乎都是他在當兵的時候出的

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