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覺得我的網誌快要跟我設定的分類毫無關連了

我的分類設定為: 休閒旅遊 (國內外旅遊, 旅遊情報)

可是現在只是瘋狂的討論電影...哈哈 我應該設定為"無所不談" 才對!



星期五下午去TC, 我的印尼朋友Fanny是個印尼女生

非常喜歡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她就來跟我討論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

然後說要來台灣找我, 一起去韓國, 反正計畫太多, 現在講也太早

因為我和她放假的時間完全不同, 她讀完春季學期, 六月份就可以回印尼

我則是要讀完暑期, 八月才可以回去, 她多我兩個月的假

所以時間可以自由調配, 我則是只有limited的假期, 所以時間很難跟她對的上

她說她希望最好她來台灣的時候, 東方神起或是Super Junior在台灣開演唱會!!

這樣我們兩個就可以一起去看~~哈哈 = =|||



後來她跟我介紹了一個韓國電影 她說漫畫版非常好看 有翻拍成電影

叫做"Daddy Long Legs" 長腿叔叔 翻譯成"心動"

Photobucket

結果我們兩個就直接在TC用Youtube看起來了

這部片就是說有個女主角是個孤兒 但是一直接受到陌生男子的幫助

這個陌生男子一直幫助她直到她從大學畢業 所有的學費都是陌生男子提供

女主角一直找不到這個默默幫助她的男子 直到她進了廣播公司工作 她就利用幫主持人寫稿的機會

默默的寫下對陌生男子的感激以及希望可以找到他

故事有點長和複雜 因為穿插兩個人的故事在裡頭

不過到最後女主角真的找到她的"Daddy Long Legs"

但是大家都一定知道 韓國電影的結局最喜歡幹嘛?

就是一定要有一個人死掉!!!

沒錯~ 結局就是那位默默幫助她的Daddy Long Legs死了

這部片就這麼默默的結束了 整個電影沒有太多的高潮起伏

女主角也很平凡 沒有光鮮亮麗的生活

不過Fanny說漫畫的結局讓人看了很感動 電影反而沒讓人這麼感動

只是那男主角也太癡情 為了女主角就努力用功考上跟她一樣頂尖的好大學

然後進入同間公司工作 默默以經濟支持她的學業 就是為了讓女主角注意到他

而女主角也很爭氣 因為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來感謝那位默默支持她的男主角

就努力用功讀書 以自己的成績來報答他

本來我想: 挖~男主角也太有錢, 一直幫女主角付學費和提供她免費住宿...等

原來男主角是那間廣播公司董事長的兄弟, 難怪他可以以經濟支持女主角...

這時候我也希望: 那你也以經濟來支持我的學業吧!!! 哈哈哈

這部電影 普普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