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Phobia 蜥蜴】

Photobucket


這部片是北京男孩推薦我看的

他說他看完後就大哭

所以某天晚上我也看了

不過...不知道是我級數太低還是怎樣

我完全無法感受到那讓人大哭的感受

這部片對我來說非常難懂

不過我能了解的是 女主角的小時候非常堅強

女主角小時候出車禍 父母都死了

在醫院輸血的時候 女主角因此得了愛滋病

結果就被一個和尚對醫生們大怒之後就帶走她獨自扶養

女主角自己知道自己得了愛滋病

最好不要跟其他小朋友來往 以免其他們被感染

所以她都穿著一件黃色雨衣 並告訴其他小朋友自己編造的故事

讓其他小朋友害怕而不敢接近她

卻只有男主角是唯一敢接近她的人




在電影裡頭唯一讓我最感動的部份就是

在女主角消失了五年 男主角一直無法找到她

終於有天女主角出現在男主角上班的銀行

(因為女主角曾告訴男主角說她想嫁給銀行員)

結果男主角就一直望著她 然後突然請客戶稍等

原來他走過去把自己的鞋帶解掉 綁女主角的腳在椅腳

然後他對女主角說: "就一個小時"

我看到這裡真是覺得..."天阿~~~~太感人了吧!!!"

從小時候一直到成人 男主角一直無法忘記女主角

這麼癡情的行為~~!! 就為了怕女主角又再一次離開他!!!




只是我不明白 到最後 女主角真的消失了

而且還是被外星人帶走的 = =|||

這就是我不明白這電影的原因

其實在之前的片段 女主角就已經展現的非常異於常人

不是說她可以看到鬼啦 跟美國鬼學英文啦 就是說自己是外星人不屬於地球

哈哈 所以我才想是不是我的領悟力太低還是Level太低

無法深刻了解這部電影

我就問我的韓國同學 她也說這個電影很難懂

那...跟我智商應該沒關係吧 :p

所以看完後我沒有大哭的感覺.........................反而是一堆問號????

也更不清楚這到底是浪漫愛情片 還是懸疑恐怖片?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