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當了一天宅女 當宅女的生活真舒適 完全沒踏出家門一步

晚上很無聊 突然想起之前Polly推薦給我的韓國電影- 狼的誘惑 2004韓國上映

所以我就開始看啦~~~看到最後, 也是哭 T_T

劇情就是女主角"漢景"的爸爸去世後, 他就去首爾投靠她親生媽媽

在她轉入的高中有個很受女生歡迎的男生"海沅"和另一間學校的"泰成"是死對頭

故事就環繞在他們三個人之中 而且電影裡頭他們有很多打架的畫面

這個電影真是太好看 看到最後就知道"泰成"有多偉大!!



這是女主角 演"漢景"

Photobucket

我總覺得她長得跟桂倫鎂有幾分相似

在電影裡面她的打扮比較土氣, 因為她的角色是從鄉下來的女孩



這是和女主角在一起的男主角 "海沅"

Photobucket

本來是個很花心的男生但海沅和泰成第一眼便喜歡上了她


悲情男主角 "泰成"

Photobucket

哈哈超級可愛的 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日本人耶

我韓國朋友他說他在韓國還是很有名 另外兩個主角反而不知跑去哪了

他在電影的結局超級偉大!!!




Photobucket

男主角海沅帶漢景趕去機場找泰成




看了這個電影可以看到很多發生在真實生活中的影子

像是男女朋友之間的猜忌懷疑 泰成在電影裡頭隱瞞了他是漢景同父異母的弟弟

不過最後終於被漢景自己發現 所以她就以姊姊的身分照顧泰成

泰成卻沒把漢景當姊姊般親愛 而是想要和她在一起

所以海沅一直懷疑他們倆個的關係

為什麼說泰成偉大呢? 因為他其實有心臟病 但一直都沒跟漢景和海沅說

最後他離開的韓國跟他奶奶去澳洲生活

在機場他講了很感人的話: "下輩子 請你不要再當我姊姊了 不管你長得怎樣 我求你不要再當我姊姊了"

結局就是他進手術房開刀 在推進去之前他告訴他的奶奶:

"如果我最後醒不過來 別告訴姊姊 永遠的保守祕密 哪怕她30歲了 40歲了 都不要"

"只要讓她覺得我在澳洲快樂地生活著....."

看到這裡我也大哭 因為他最後真的死了 而且把眼角膜捐給一個跟他很好的女病人

那女病人就去韓國找漢景 告訴了她這個消息

漢景才知道 在泰成死後 所有從澳洲寄來的明信片和信都是這個女病人幫泰成寄的

泰成最後一句話是 "姊姊 我的旅行 可能要很久了........"




Photobucket

漢景和泰成




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關係

根據我微薄的韓文知識 電影裡面的字幕一直把姊姊翻譯成妹妹

然後把男生叫的姊姊直接照音翻譯翻成"露娜"

真是超級奇怪 所以剛開始我看得時候有點錯亂

不過到最後也習慣了



昨天看完後在房裡大哭 結果被室友聽到了

她敲我門問我說是電影裡頭的人在哭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