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剪完頭髮後 北京男孩他們說我長得很像韓國的"秘奇明秀"

我只知道東方神起裡頭的秘奇有天 不太清楚秘奇明秀 結果原來是他...@@











Photobucket



我真是太傻眼了


明明就比較像秘奇有天 哈哈哈


Photobucket


這是剛剪完頭髮就去吃飯的照片 下面是真正的秘奇有天


Photobucket



灌溉北京男孩

Photobucket


阿北的車頭燈好亮

Photobucket


很三八和幼稚的玩小孩子的東西 在Kid's Market

Photobucket


一點都不痛的腳底按摩 那人好不專業阿 而且好貴 收我35加幣!!!

Photobucket


好喝的雞尾酒 yummy!

Photobucket



和室友剛剪完頭髮

Photobucket


在加拿大住民宿的時候 我看了好多Youtube 因為民宿的網路好快

熬夜看了很多台灣的節目 害我想家了啦

突然好想念台灣喔 好想快點回去!!!

而星期四是元宵節 我和室友及北京男孩去買了好多湯圓回來吃

第一次吃棗泥的 感覺好怪 酸酸的...= =

星期三聽說有月全蝕 我也沒看到

沒有提燈籠的元宵...在美國過的元宵...感覺好怪

還是台灣好 i mis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